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邢星:北上资金超百亿,大盘或继续向上攻击

今天三大指数跳空高开,全线飙升,可以说今天的上涨得益于外围市场的大幅反弹,可见市场在经过强势震荡之后改变了方向,反弹预期逐渐清晰。

实际上,外围市场影响对情绪的干扰存在两面性,可上可下。虽然欧美国家疫情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疫情蔓延的拐点是否呈现还不得而知,但我们看到美股在近几个交易日当中,向上的弹力在增加,这或许与经济刺激导向在不断加码,导致市场节节攀升的口子越来越宽有关。从这一点来看,当前指数仍有向上冲击的潜力。

板块方面,央行表示要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的应用影响,对数字货币注入一剂强心剂,今天表现极为突出,另外,科技股集体拉涨,种子、大豆等大涨5%以上,后续依然值得深挖。

另外,从资金导向上来看,北向资金大举净流入超百亿,对4月份行情向好的方向运行形成正面预期。虽然3月份市场行情与外围市场相比略强于海外市场,但跌幅依然较大,同时叠加积极的财政政策以及货币政策的导向,可能对A股迹象向好的方面转变起到积极作用,市场反弹的预期在增强。

因此,大盘接下来在2800-3000点箱体进行波动,如果明天继续震荡上行,还是要关注结构化行情的演绎,仓位可适度调高至5-7成仓位,行情继续走好有望给大家带来一定的期望值。

最后也欢迎大家加强沟通,进行探讨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