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站上3100点,超跌品种受主力青睐!

今日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中,早上在人气股万兴科技封板的带领下,次新开启了拉人气的模式,可惜市场始终过于涣散,资金难聚拢,不少品种的异动均是脉冲模式,其他的则是受益于即时的利好消息刺激,始终是难形成赚钱效应。午后市场逐步不稳,尾盘人气龙头万兴科技的砸板跳水基本宣告今日超跌反弹的结束,跟风股也纷纷下挫,有点多杀多的惨像。


今日市场拉人气的个股大都集中在次新上面,主要原因是这波下跌次新人气股跌幅居前,有技术修复的需求。尾盘次新再度杀人气,短期次新估计还是难有交易空间,风险大于机会。短期的板块机会认为抱团取暖的资金或许还是尝试交易超跌品种,比如独角兽、次新、海南概念等均有脉冲的可能性,不过强势股风险没有效释放前,趋势行情不好形成。


眼下市场坚持谨慎对待,有一份风险意识有好处,无论是超跌反弹还是技术修复走势,均不适合投资者进行盲目激进的交易。大家眼下需要做的是守住好资金,等待市场回暖的信号出现,观察力会付给你稳定的盈利。股市的阶段性机会需要下跌来成就,下跌释放的是风险,制造的是吸进优质筹码的廉价时机。一轮下跌之后,市场需要转势,大资金会提前布局,只要有拉人气的回暖新品种出现,认为就是好的信号,到时再调整仓位择机进场,是投资者实现利润最大化的有效手段。当然实在管不住的手的,建议适宜轻仓的介入,快进快出博个超跌反弹就好。(老吴论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