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以修复信心为主

一、大盘简评

今日市场整体调整,强势股获利回吐拖累人气,创业板领跌,截止收盘跌幅达1.44%,沪指相对强势,毕竟现在是蓝筹的天下,截止沪指报收2791,失守2800。对于今日的调整,认为不意外,之前指数主要依靠主力拉蓝筹拉起来,对人气的恢复作用一般,而资金接力不到位就容易触发调整情绪。


因此弱势格局中,总是慢涨急跌,归根到底是信心的恢复程度问题。后续的市场,坚持会继续以修复信心为主,指数大方向问题不大,期间的反复属于常态,纯粹是为了蓄能的需求导向。


二、投资建议

明日是九月最后的交易日,正常不会有大的状况出现,除非为了消化即时消息。不过,有大资金和国家队给市场兜底,即使市场出现利空,指数也多半只是象征性的调整下,又会继续上行。


明天之后,十月行情来临,以往的经验分析,十月大概率是吃肉的走势,热点会清晰化,周期相对也会比较长,可能今年第二波赚钱行情将在十一之后开启,可以期待!操作上坚持跟随主流,交易最活跃票品种的人气股,则问题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