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为市场回归多头趋势可以期待

一、大盘简评

日市场全天鸡肋,低开低走收大阴线,究其原因,认为主要有两点:一是,节假日期间外围指数的不佳表现,比如恒指跌幅达4%;二是,外围释放的不利消息面再度触发投资者的抛售情绪。


加上节前主力拉蓝筹拉指数的行为,有耍流氓的嫌疑,对人气恢复作用不大,资金一旦接力跟不上就是获利回吐。不过,今天整体的节奏来看,指数虽跌的较凶,但个股情绪相对稳定,指数下跌近4%,全天却没有出现恐慌杀跌,说明今日纯粹是消化节假日期间不利因素,而且是一次性的集中释放,消化完认为市场回归多头趋势可以期待!

二、投资建议

当下市场大方向来说,多头趋势,只是信心的恢复程度不好,在赚钱效应没有得到有效营造前,反复走势在所难免。而资金要想营造出做多氛围,小票股显然想象力更足,在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拉题材股容易出现场外资金跟风效应,如果单纯像节前拉蓝筹拉指数,无异于浪费有限的资金。


十月行情认为资金会回归以有业绩导向的小盘股上面,投资者应该保持好观察力,等待市场的领头羊、领涨人气的品种出现,一旦出现,要能第一时间将有望实现利润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