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吴:A股持续调整,券商能否从底部走出来?

一、大盘简评


A股市场在走出两天上涨行情之后,近两日迎来调整行情。今日早上开始,盘中不少人气股出现了明显的获利回吐,比如同益股份、杰恩设计、大烨智能、百邦科技均表现弱势。这些强势股本身聚拢人气,其低迷会发挥出示范效应,进而拖累市场的做多氛围。


期间资金有尝试反扑,主要的对象依旧是以蓝筹为主,券商、银行继续受资金追捧,不过,在没有拉出好的持续性后,午后指数开启下探走势,午后的情况,不少个股冲高回落的现象较明显,看来明天市场还需要释放下风险。热点方面,大金融是方向,在没有方向的背景下,资金拉金融来实现拉指数,已成为了一种习惯,周一券商掀涨停潮,可见资金对券商的看好程度,短期继续关注。





二、板块热点


近期券商板块表现尤为强劲,尤其是券商龙头,拥有过硬的资本实力,完善的风控制度,加上股票质押的有效缓解,调整到位的券商将有望率先从底部走出来,最终提振市场信心。随着指数调整的进行,个股将更多的体现出“马太效应”,投资者可以持续关注大金融板块龙头,这些行业将在最终的反弹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逢低布局因指数下行而错杀的业绩优良并调整到位的个股。






三、投资建议


眼下A股最大的不确定并不是来至于自身,而是外围市场抛售情绪对A股的波及,比如昨日指数很大程度是被亚太低迷氛围拖累。现在的A股位置处于底部区域,又有管理层的积极维稳,长线角度来说,中线配置机会良好,而短线有可能会被别人的节奏牵着走。短期格局外围情况要保持关注。指数暴涨,再经历调整之后分化格局依旧是大概率,拿捏好局部机会,坚持交易主流主线,应该问题不大,活跃票人气票是首选。



本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之用,不构成建议或推荐,本公司与经济通不对因该资料全部或部分内容而引致的盈亏承担任何责任。

执业编号:A0080611060001

吴文和(海顺金牌投顾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