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吴:伊利实名举报后,股价会否持续受损?


昨天,国内最大乳品企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封实名举报信,恳请相关部门彻查公司前董事长郑俊怀伙同他人对伊利长期造谣迫害。在举报信后,伊利列举了六个附件,详细描述了相关情况。据悉,伊利在前一天已经向正在内蒙古的中央巡视组递交了相关材料。



受到举报信事件的影响,上市公司伊利股份的股价昨天午后突然大跌并伴随成交放量。截至收盘,伊利股份股价下跌7.18%,报收于23.8元/股。根据盘后数据显示,昨天四机构席位卖出伊利股份8.2亿元,沪股通卖出3.1亿元。






伊利股份作为大消费概念龙头个股之一,受事件性影响导致股价快速大跌,而他的下跌又引起整个消费板块的下行,在风险偏好较低的情况下任何利空易被放大数倍,使得白马股内部墙头草倒戈避险,这也是为什么24号大消费与白马拖累大盘反弹的主要原因。



相关板块:大消费概念、食品饮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