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每天看涨3只股:要强不强要弱不弱,等待市场机会


10月25日,沪深两市(除未开板次新股外)有37只个股涨停。上证指数上涨0.02%,深证成指下跌0.21%。





券商、银行、汽车(新)、黄金等板块涨幅靠前,其中主方向是大金融,汽车板块受中国一汽官方公布消息称,中国一汽与16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各银行给中国一汽意向性授信共计10150亿元。消息影响带动上涨。

五板死亡地带,再进入风险较大,可关注有没有新热点出现,汽车中德宏股份(603701),壳资源看乔治白(002687),券商板块南京证券



龙虎榜方面,国海证券(000750)四连板,长江证券上海世纪大道4844万主封,长江证券深圳福华路买入3111万,成都帮买入1028万,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卖出1295万,广发证券武汉京汉大道卖出1112万。




读者传媒(603999)再度涨停,全天成交额6905万,赵老哥买入1265万,华鑫天津大港油田幸福路助攻715万。

其他游资方面,小鳄鱼做T大烨智能(300670),买入1399万卖出1161万,乔帮主买入600万。佛山帮出货丹化科技(600844),两席位分别卖出939万、911万。




温馨提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进行讨论留言,后台看到会及时回复大家,老师定期会送上品质干货,请大家积极关注呦!

免责声明:本文仅供学习交流、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和观点。本人及所在机构不持有上述股票,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