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程思禾 5.22黄金后市走势如何

程思禾 5.22黄金后市走势如何

消息面


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晚间仅有一项美芝加哥联储制造业指数公布但是表现却不及预期,另一方面美联储相关官员隔夜却发表言论称美联储不应该太快加息。美指受影响昨日冲高回落上演过山车行情,而黄金则短线迎来反弹契机,截至尾盘日图报收探底阳线,微涨0.02%。晚间将有一些列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投资者需密切留意美指表现!
行情回顾
对于昨天的行情有点让人意外,毕竟过山车的行情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对于短期内趋势程思禾是看空的,因此给出的周一操作策略是反弹再做空,不过行情并没有如意,开盘几乎没有反弹直接单边下跌了10美金左右。一举下破上周1285美元低点位置,最终止跌于1282美元附近。1285美元位置对于当前黄金的空头来说比较重要,因此在下破到1282美元附近,程思禾担心行情一鼓作气下破1280美元支撑位置,
行情分析
日内连跌,美盘反抽,日线探底回升,T字收盘,呈现一个V型格局。而程思禾强调:力度的相反做用。当下跌中,反弹力度越大,破底概率就越小。所以,当V型呈现的时候,基本丧失了破底的概率。这一波下跌,还算是比较艰难,日线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和连续,速度和力度都不适合极弱形态。而定义依然是震荡回撤。
今日特别关注两个点:
1,探底回升V型,这种走势出现,基本代表第二日破底概率很小。
2,凌晨延续反弹,时间4天,超过3天的修正期,也打破了极弱修正。
那么今日大概率震荡。
而在这几日行情当中,早盘9-10点依然是高点产生的时间点。价格压制在前期阻力下方。弱势中,程思禾还是要强调一点:双顶前期高点是关键做空位。所以,阻力位关注1297-8一线。而程思禾参考昨日凌晨回撤的两拨低点来说,今日支撑1286-87,短期走区间震荡。莫急,不要因为昨日反抽,就认为见底,也不要昨日反弹就说多。行情的形态,并不是一两日的结果,而是连续性。力度虽然有,但压制在前期高点下,还是反弹修正而已。
今日关注1297-8一线,触及空,损1303,目标1288-90一线。
下方回撤1286-87可多,损81,看92-4一线。
震荡,耐心比什么都重要。
很多时候的错误是明知故犯,反弹力度的出现,已经感觉到行情的错误,那么执行比侥幸更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