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A股或将成为全球最值得投资的市场



最近几天外盘市场不太平,引发咱们国内的股民都比较恐慌,目前我们的A股确实是饥寒交迫,,经济下滑,信心缺失等都是问题,加上近期外盘的下跌带来的恐慌,不堪一击的A股应该一泻千里,但如今似乎A股已经是最抗跌的市场了。毕竟别人涨的时候咱们在跌,别人跌的时候咱们也再跌。当别人又起来了,我们的A股还在跌。似乎根本就没有从15年的股灾里走出来。而如今A股依然不见好转,但是这几天反弹已经表现了很抗跌。A股的平均股价比15年股灾后的最低点还要低,很多蓝筹开始破发。虽然A股不会马上起来,但价值投资已经开始显现了。

不过短期的市场依然只是一个反弹,而且价值投资也需要长时间的观察,所以目前也只是一种可能。

近期操作上还是以多观察为主。不宜激进,毕竟外盘不好,内盘也是震荡。强也只是相对的而已,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成交量的放大才是真正底部的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