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7复盘,

个股解析:步步高、鸿博股份、中国银河、西安旅游、舍得酒业


步步高:早盘提示,8±0.05元低吸上车,都买得到,收盘成本价,可惜没有量价齐升,行情原因有影响,明天看,相信自己。

鸿博股份:冲高没出,又回落下来了...

中国银河:中午一波直接给了6%的收益,说的明确,不板止盈或减仓,证券就是必赚品种,去留自如吧!

舍得酒业:午盘提示的25元以下低吸标的,中国人过年喝酒,外国人不过年,外资喜欢,就跟他玩玩!收盘浮盈,等待阳线拉升就止盈!

西安旅游:7.35元低吸的直接吃了15.50%的大肉,明天还会有溢价!本来7.15号午盘提示继续低吸,可惜主力惜筹,不敢使劲砸了,不要还要搞他一笔!

大盘分析:

这俩天先不发空头主力加减仓了,因为明天是股指交割日了,数据会不准,参考价值就不大了。

今天盘中主力诱多了,低走后拉高,反手再砸,收盘后一看形态,这可真难看,构成了60分钟的顶背离了,这下好了,指数调整的压力就真的很大了。


不过回头看看,这不见得是坏事,因为这个市场里面的行情分2种,一种是题材股行情,这个不是指数能表现出现的,他基本与指数涨跌无关;另一种是趋势股行情,与指数有关。

先说说第一种,题材股行情,这个是属于市场的短线情绪的,比如这波短线行情,起始于哪天?很多人认为是1.4号,其实不对,如果按短线来看,这波龙头是东方通信,那么东方通信的第一个涨停板才是行情的最起初阶段,那是在11.26号。这期间指数涨涨跌跌,但是5g板块不断有妖股出来,龙头东方通信大涨4倍,当然还有很多补涨小弟,那么从11.26号开始的行情,到现在,是不是就是鱼尾行情了,在鱼尾行情,你还去打板,是不是找虐呢?

那么题材股现在不断的调整,其实不见得是坏事,题材股先于指数调整,也会先于指数见底企稳。

再说说第二种,趋势股行情,他基本是跟随指数的共振的,也就是这波趋势股1.4号才启动,今天不幸出了个60分钟顶背离,有可能就是一个小高点,那么指数有可能今天才要开始调整,他的调整明显也是晚于题材股的。

所以分析后,如果明天真的杀的比较惨,对题材股而已,不见得是坏事,杀的惨,能提前见底,啥的太轻的话,就怕又要拖一周。但是对于指数共振的趋势股,蓝筹股这些,既然盘面有风险,那就得需要谨慎点,等技术风险利空兑现后再入场了。

所以对于明天,我觉得操作价值不大,指数可能才刚开始调整,明天一下子也不可能见底,对于题材股,明天如果惨烈,下周才有望见底,如果明天反而回暖,那么鱼尾又要拖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