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解析:华昌达、厚普股份、荣之联、、石化机械、龙元建设

个股解析:华昌达厚普股份荣之联、、石化机械龙元建设


华昌达:8.80元的压力,昨晚公告进行时,估计这波拉9元+就可以出局了。


美利云:拉升不会迟到,一波冲高走人了。


荣之联:今天如期反抽阳线,低吸的也差不多逼近成本了,逢高离场就行了,主要是没耐心,这类票高抛低吸依旧可以玩。




石化机械:昨天上车的,今天一波3%的超短收益,听说每天1个点,八年就是一万倍,每天3个点,多久追上赵老哥?


厚普股份:没记错的话,12日早盘提示低吸,如期低开回踩。午盘明确提示午后被抢筹拉升5%!!!!恐怖吗?吓人。更可怕的是,次日洗盘后开始龙头模式,如今收益4连板,捕获40%+收益,打板,有我们赚的多吗?


龙元建设:这票逻辑上是一只创投影子股,近期的趋势、量价摆在那呢!低吸的已经开始浮盈。没上车的别急,定个调,9元以下都安全,仓位适当大一些也没关系,成交盘子活跃,容纳的下我们大军,没啥嘱咐的,怂逼是没有未来的,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