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午评,认个错

个股解析:华昌达厚普股份华森制药龙元建设


华昌达:没资金来,无条件止损出局了。


厚普股份:如预期,今天要止盈了,50%的大肉,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龙元建设:集体都要给大爷认错。中午的下跌是指数带的,这个正常。早盘庄家大爷没把我们洗秃噜皮了!撤退吧


华森制药:午收盘刚好回踩支撑,20.88元很完美的价格,不论有没有底仓,速度上车!我们拒绝高风险,只做低吸潜伏


今天开始调整加剧了,这样的调整还不充分,其实我的观点很简单,目前调整还不充分,这样的情况下,即使冲高,那也是诱多行为,无非在于诱多的时间长短问题,一波行情有主升,主升后面就是鱼尾+调整,这鱼尾+调整阶段赚钱难度大,对大部分人我是建议谨慎操作,一年有6-8次大小不一的行情,抓住每次的主升就行了,如果一波行情你主升,鱼尾,调整都想赚钱,最终往往都是一场空,这样何谈复利,所以咯,大部分人我是建议只做主升就行,这样一年下来复利也不少了。


所以就这样咯,目前就是鱼尾+调整阶段,等调整充分要开启一波新行情的时候,我还是会像年前最后一天那样通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