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复盘

一波行情一般分成启动,主升,鱼尾,调整这样四个阶段,从年后的这波行情来划分,现在已经到鱼尾跟调整阶段了,启动跟主升的时候,人人觉得自己是股神,因为你随便买,不管你什么姿势,是追高,还是低吸,还是打板,还是龙头法啊,补涨法啊等等等等,不管什么姿势,都能赚钱,因为即使你错了,拿几天票依然有很大概率能涨回来,因为那个时候趋势向上的。


但是到鱼尾跟调整阶段就不是了,这个时候只有技术水平非常好的,操作失误率低的人才能赚到钱,这个阶段一次失误的亏损往往就很大了,而且多伴下跌后就很难回来了。所以进入鱼尾跟调整阶段,我就会开始跟大家说要谨慎操作了,等待下一次行情的启动+主升阶段再重仓去干。


像近期,本周其实应该是要调整了,但是一直就这样横着,冲高了嘛,回落;下跌了嘛,再给你拉回来,就磨着你,这样的调整就会导致不彻底,不彻底就会延长调整的时间,所以恐怕下周也是在鱼尾+调整周期里了。


技术面就是近期就是一直在之前的成交套牢盘厚重区下沿震荡,并没有真正的突破过,这里不来一次充分的调整,我是不太看好能突破过去的。





市场情绪上,处于小周期的回落阶段,进一步回调概率较大。

所以,总体上,目前大趋势处于一个行情的鱼尾+调整阶段了,赚钱难度升级,有能力的自己随便搞,没能力的建议等调整结束后再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