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5午评

个股解析:应流股份大东海A中文在线奥联电子安妮股份科华恒盛


大东海A:操作上年线之下也就是8.50元以下还能做低吸。


安妮股份:早盘提示的强势股低吸标的,11.66元没有任何差池的最低位,日内开始浮盈,明天大涨落袋即可。


应流、众兴、三江、奥联:小票依旧很稳,成本线上下震荡,观点就是拉升了卖,下跌了买,等到行情的再一次合力,或许才是清仓时机。稳健永远比博弈风险更适合你。


科华恒盛:不止损,先持股。


中文在线:上周提示的低吸标的,结果低开送钱,基本上成本都在6元以下轻松上车,2日拉升8%大肉,今天下午不涨停应该止盈了。


大盘分析:

今天如期反弹,不过周末预期太多一致,然后高开低走了,那么下午怎么走??


首先本周的反弹依然没有结束,所以绝对不会就这样高开低走就结束了,下午开始行情会开始修复,走势大概如下图,已经到支撑附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