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7午评

个股解析:应流股份大东海A奥联电子安妮股份科华恒盛顺灏股份


顺灏股份:提示的强势股低吸标的,最低都19.13元了,这会儿你赚了几个点?


应流、科华、三江、奥联:小票昨天说了,跌了买,涨了卖,等我回去再看是否清仓。


大东海A:只要没掉海里,持股!


安妮股份:早上拉了一波力度不够,回落正常,继续持股。


大盘分析:

本周一吃了面后,花了点时间调整下状态,现在调整好了。


接下来分析下近期走势吧:

本周依然属于之前说的震荡偏上扬走势,就是近期在这个箱体中运行,本周属于震荡上涨到箱体上扬走势,下周开始又将是震荡下跌到箱体下沿走势,所以从周五开始就要减仓了,防止下周的继续下跌。




本周虽然是震荡上涨走势,但是也糟心的,箱体运行,他有个特别,不能追高,本周吃大面的,基本都是追高追涨吃的亏,因为指数上涨空间有限,如果在大涨后去追,容易后继乏力,就吃面了,所以在这种蛋疼的走势中,低吸是比较好的策略。


所以最近2周走势已经提前预判出了,祝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