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2复盘。明天7.21低吸她

个股解析:应流股份大东海A奥联电子江特电机科华恒盛登海种业


5G:早盘提示标的,5G成本线,明天继续拉升止盈即可。



江特电机:低位低价燃料电池概念,近期资金明显建仓入场了,或许不会直接拉升,但近期定会突破年线见到中阳线!明天回踩7.21元附近我会关注低吸。


应流、科华、奥联:持股,有回踩就低吸好了,没问题的,相比于近期市场的波动,这些小票稳不稳?


大东海A:中午说差不多止跌了,低吸,尾盘小幅拉升,等待持仓翻红走人。


登海种业:午后走势超级健康,低位低价,站稳年线,安心持股即可。



周末我说本周要震荡下跌,周一的高点就是本周的最高点,这句话依然有效,即便明天反抽,也不会反包,本周继续震荡下跌走势为主。


这个我本周看空,不是我故意要看空啊,这跌了也与我无关,又不是我砸的,我只是能提前预判到本周大致的走势罢了,然后好心分享出来,所以不要无端把锅甩给我,如果允许,谁不希望指数天天涨,天天喊涨我也乐意啊,可惜现实不允许。


另外我只分析指数,不做个股分析,个股几千个,股灾的时候都有涨停的,这东西没有一个量尺,指数就一个指数,一个大概,毕竟指数上涨,个股上涨容易点,指数下跌,个股亏钱容易点,就是一个大范围吧。


对于本周,继续维持原来看法,震荡下跌走势,耐心等下一个上涨波段机会。



所以本周建议控制仓位,因为指数调整,操作难度就加大了,容易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