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4午评,

个股解析:应流股份大东海A奥联电子江特电机科华恒盛登海种业

天科股份曙光股份


天科股份:昨天午盘中做了预告,尾盘开车,上车老朋友一波又是12%的大肉,加上419魔咒的利润,20%收益到手!


应流、科华、奥联:低吸,然后忘记你还持股。


大东海A:持股。


宜通世纪:昨天就提示了做低吸,安心持股。


江特电机:成本价,此股等突破年线。


登海种业:成本价,有望反包新高,持股。


曙光股份:这票5.6、5.2附近连续提示低吸,这是第三次。未来预期看高到7-8元一带,最后提示一次,然后就是持股了。没啥问题,干就完了。


找窝看窝灌注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