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

4月真的是惨烈的一个月,本周也是相当惨烈,其实抄底是个很难的技术活,他分为左侧抄底,右侧抄底。


左侧抄底就是在还不能确定反弹来了之前就下手了,这个月提前抄底的,左侧交易的,基本都吃面了。


右侧抄底就是等反弹100%确定已经来到了,再抄底,一般一个正规的反弹,都有好几个交易日,右侧最多也就浪费半个或者一个,但是相对安全。


反弹是否来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就是放量大阳,抄底资金入场,今天没有。现在的位置已经是底部区域了,但是抄底资金还没来,那还得磨,比较难受。


下周只有2个交易日,下周三开始放假,下周一是节前最后一个提现日,那天会有抛压,估计下周一还得再墨迹一天,然后如果你周一成功熬过来了,那么恭喜,不要割肉了,周二开始要反弹了。


不止周二,五一回来后的那周继续涨,所以现在就是底部区域,下周一再熬一天。五月份的行情会明显好于四月份。


还是那句话,指数会再次冲击3250附近,


所以,难熬的时间也就下周一一天了,等下周或者是节后哪天来阳线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干了。等阳线来了后,那基本可以100%确定反弹行情来了,新的赚钱效应,新的周期又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