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9午评

个股解析:应流股份大东海A奥联电子江特电机科华恒盛登海种业

天科股份曙光股份


傲农生物:早盘提示的低吸猪肉标的,回踩股价逼近23元,区间内都能建仓,今天这个行情或许最不缺的就是低价,上车的等待反抽就好了。


世纪鼎力:低位5G标的,不贪心的超短10%收益,贪心的6%,更贪心的现在回吐完毕,股价跌停。今天跌停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应流、奥联、东海:现在看,就不是小票大票的问题了,高位股的回撤,更猛,后市看有机会就拿着,没机会了就清仓止损。


江特、曙光、登海:别问为什么持股了,好好股跟着市场连跌6天,谁也好不了,特立独行的票也会补跌。


仟源医药:说好的“线下持币”,装什么大尾巴狼,逆势去低吸也是完蛋,这不是特例,大部分人都是这样。20日线下来的要么继续低吸,要么等反抽认亏出局,覆巢之下无完卵。


大盘分析:

大盘只要熬过今天,大盘就安全了,早上3050附近会是近一个月的低点,对于节后回来,我看涨,所以还没割肉的,就没必要割了,五一节后回来指数会反弹。


今天上午很多人在割肉,但是外资在抄底,另外上证50已经提前止跌反弹了,权重提前抄底了,后期指数也会这种形态跟上,所以明天加五一回来,我都是看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