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7午评

个股解析:应流股份大东海A奥联电子江特电机科华恒盛登海种业

天科股份曙光股份


标的跟踪...


持续被套的,应流、奥联、东海、江特、曙光、仟源;昨天睡了,等个反弹把这些仓位归零。今天或者明天能动手的我就会开始自残了。能做t的就t一t,尊重市场,尊重趋势,破趋势线、20日线,有2次的逃生机会,呵呵了。


登海种业:早盘提示的再低吸“人造肉”标的,开盘即6.17元最低价,我们预期在6.20上车。之前有持仓的,这票的春天要来了。市场整体位置尴尬,调整反抽态势,仓位上自己做好风控。午后再关注有6.45元附近的位置,关注低吸,不追高。


大盘分析:

今天开始大盘进入超跌后的弱反弹了,压力位在2980附近,所以本周反弹到这里是一个卖点,然后指数会继续在2840-2980附近做震荡,震荡行情高抛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