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7复盘,涨停了涨停了!!!!

登海种业早盘午盘都提示低吸了,下午冲击涨停!!!



不容易啊,今天终于来反弹了,午评的时候也说了,本周的弱反弹开始了,反弹到2980附近是卖点,然后指数还会继续回调,指数要在2840-2980之间做个平台。


所以本周可以抓住机会,反弹到压力位做做高抛,震荡行情把握节奏很重要,别追涨杀跌就行。


目前属于下跌趋势,所以反弹一般就是遇到压力位就涨不动了,还有就是看创业板,之前的震荡中枢,一旦跌破,现在也就成了压力位,所以,对反弹的性质就是超跌反弹,


5月份就是要做一个筑底的震荡行情,大家有个心理预期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