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85午评

个股解析:广州浪奇城发环境登海种业


广州浪奇:依旧是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做低吸,市场这个位置不言企稳,试错参与。午后我会关注在6.20元左右的位置低吸,博弈明日新高补缺口。


城发环境:早盘提示的低吸潜伏标的,日赚7%的大牛股,昨天翻了千股K线,才选出来这么一只,不错!


登海种业:继续涨停2连板,我就说这票的春天来了,舒服了。


其他小票,有反弹在走,三江购物众兴菌业曙光股份,这些走出来大赚的票,就是前车之鉴。



大盘分析:

从昨天开始,a股正式进入了弱反弹周期了,即使昨天美股大跌,但是a股自身已经处于一个比较低的位置了,大幅低开后,就开始强势反弹,本周还会延续弱反弹走势,反弹压力位在2980附近。


所以本周的机会就是弱反弹,个股会有一些机会存在,反弹到高点附近是高抛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