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局部的个股行情!

个股解析:广州浪奇城发环境登海种业


城发环境:早盘提示的低吸潜伏标的,收盘浮盈6%,明天拉高走人即可。


登海种业:2连板,20%大肉到手,昨天涨停吃货1个亿,主力不是傻瓜,多研究研究盘口。


广州浪奇:午盘提示的低吸标的,我说6.20元左右关注,然后你们看看这个单子。



懒人模式?要么是13:00分开盘抢一波,要么是有价位挂单不动。关注坡哥的人不是十个八个,别说主力了,换做是我,看见这个托单都想砸一笔...


今天指数虽然一般,但是个股还是有不少机会的,将近80家涨停,继续弱反弹行情。


指数处于在2840-2980之间运行,本周弱反弹,如果利空消息低开到2840附近就会反弹,然后上压在2980,刚筑底,有波动是正常的,本周不会再持续主跌了,主要还是震荡的弱反弹修复行情。所以本周指数调整相对有限,这样的情况下,局部个股会有一些机会。



所以本周二开始处于弱反弹里,但是到本周五后,还是要注意下毛衣结果的消息面的,只能说目前行情还不稳定,弱反弹后还是要注意点突发性的消息面风险,5,6月份都是类似于筑底行情,都只会有一些局部机会,所以这2个月份要管理好仓位,谨慎对待。


好的机会会在下半年,股市不同于期货,你没办法做空,当趋势为下的时候,下跌才是主基调,但是下跌趋势你全仓拼命做多,那就是逆势而为,容易亏损。所以只能等趋势向上了,那个时候再做多,才算顺势而为,2-3月份之所以赚钱,那是大趋势朝上了,随便买随便赚。4月份开始亏钱了,那是趋势向下了,赚钱难了,所以5-6月份,控制下仓位,有局部机会做下,心别太猛就行,等下半年趋势好转了再重仓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