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9复盘

今天a股依然萎靡不振,消息还没落地前,资金都在观望。


股市说神秘也神秘,说不神秘也不神秘,从大周期来看,几年就会有一波牛市,也就意味着,除了牛市外,大部分都是熊市为主,这个是大周期。


中小周期也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波行情,然后行情褪去后就是短期熊市。


大部分都懂这个道理,但是实际过程中却总是在期盼股市天天都是牛市,天天都是大阳,预期与实际产生了强烈的反差,导致a股一直处于被骂的环境中。


从今年的一整年周期来看,2-3月份是一波行情的巅峰,巅峰褪去,亏钱效应来的如此之快,4月份惨烈下跌,目前进入到筑底阶段,这个筑底过程要持续到6月份,还有一个多月的筑底过程,这是很难熬的一个阶段。


大环境如此,既然目前是筑底阶段,那么对收益就要降低预期,亏钱也是正常的。


7月份开始,行情会重新好转,到时候又会来一波行情,指数会再次去冲击3300点。


所以把时间拉长点,大家就需要做好心理准备,6月份之前都处于筑底阶段,也会有一些局部行情,但是不会有主升浪行情。7月后开始,会再次迎来主升浪行情,重仓机会在7月后,这俩个月合理控制下仓位就行。


股市分析完大势后,就是等机会,需要好的策略和毅力,进可能的顺势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