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3午评,低吸吃大肉,还要不要?

个股解析:广州浪奇城发环境三角轮胎亚威股份


亚威股份:资金活跃在场,K线量价齐升,趋势渐成高度待突破,回踩5日线是最佳买点,午后关注9.30以内即可关注上车。可分批低吸!


隆平高科:早盘提示的低吸标的,最低价与预期价仅1分之差,不过1%的低吸区间,谁都可以轻松上车,目前涨幅8% ,午后有望冲板!


三角轮胎:上周提示的低吸标的,回踩位置不够理想,上车的赚10%,没上车的不关注了。


昆仑万维:今日回踩逼近成本价,但依旧红盘。对于个股而言没有任何问题,依旧可持股,但如果采用不亏原则,在亏损之前,可以先离场,后市再关注做低吸。


广州浪奇:牛逼!不回复公告了!等他出公告吧!



大盘分析:

指数本周总体看好要冲击2990附近。


从30分钟图来看,2838属于一个反抽的低点,2838基本就是5月份的最低点,从2838点开始了反抽行情,所以调整下来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