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5午评

个股解析:广州浪奇城发环境三角轮胎宜通世纪光洋股份东土科技


东土科技:略上采用分批低吸的模式,例如按照5日线,10日线等位置回踩做低吸,趋势渐成有望大突破,请勿抢筹,请勿托单。

光洋股份:早盘提示的强势股标的,操作模式就是竞价或打板上车,今天开盘5%左右,快速拉板,竞价日赚5%,打板明天继续吃大肉!


庄园牧场:昨天回踩低吸的开始红盘1个点,午后如果有拉升,我感觉可以先高抛离场。


昆仑万维:说了没问题,今天继续起涨,16元低吸也有6% 的收益,午后大涨不板考虑高抛。


广州浪奇:2连板!当初就是博弈出公告,结果延期,股价被砸跌停,我说继续低吸,之后出公告,接连涨停,继续持股,不板再止盈。


宜通世纪:昨天提示直接干,大概就在6.2附近,今天冲6.5也有5%的利润,持股问题也不大。但超短就是差价为王。


亚威股份:9.30附近提示低吸,浮盈3%,午后有拉升不板考虑高抛。




大盘分析:

大盘最近说继续探底依然是低吸的机会,上几天探底后,今天反抽,从30分钟走势来看,目前很明显的在底部做窄幅的箱体运动,之前说有去2980附近的预期,但是最近行情有点冷,要降低预期了,只要超过箱体上沿2935点,就属于越涨越抛了。



本周的行情已经算是比较顽强了,但是要注意的目前还是一个筑底的箱体行情,没有主升浪的,所以要踩准节奏,箱体上沿,就需要高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