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6午评

个股解析:广州浪奇城发环境三角轮胎春秋电子光洋股份东土科技


春秋电子:慢就是快,标的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相对位置”,这种突破年线的绩优小品种,筹码很珍贵。为了避免抢筹及无脑托单,只分享逻辑,操作自己定。



宁波东力:早盘提示的强势股打板标的,今天高开一波冲板,妥妥的封死涨停,上车的明天又是大肉,买在确定性,就是买在涨停板。


庄园牧场:之前15.75低吸的,昨天拉高提示高抛,超短3%收益,今天又提示15.75附近低吸,等着吃肉吧!


光洋股份:昨天上车的,今天涨停也有10-15%的利润,舒服吧!


昆仑万维:说了没问题,16元做低吸,昨天尾盘拉板,封不死就是止盈,又是10% 的大肉!


广州浪奇:3连板,目前大麻龙头。今天分歧比较大了,明天的溢价应该会有,但继续板比较难。本来这票就是等公告,出来一板烂,二板弱转强,三板加速现分歧,所以今天是个高抛减仓位置。最少也都20-30%的大肉了,适当高抛一些。


东土科技:昨天提示分批介入,5日线,10日线,今天破5日向下杀,你应该怎么做?战胜恐惧还是害怕恐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