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育诚:3.22加息逼近,黄金原油短期操作解析附解套!

 前言



  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批阅奏章的事,忙的跟个皇帝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育诚解析



  周四凌晨2点是美联储会议加息,市场都是看空的,为何今日黄金不跌反涨?在21:22时一分钟内交易7324手,机构砸盘让黄金一路上涨。在黄金欲要下跌时,在23:24——23:27时成交10590手,机构砸盘,再次让黄金最高上涨到1326一线。也许你又被套了,不过不要担心,有育诚在。只要你相信育诚,育诚就会相处办法,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少,顺利解锁。今天市场都是看空,相信很多朋友手里都套有空单。不要担心,我一直都在。告诉我你的仓位情况,育诚帮你解决问题。



  从盘面上来看育诚威兴,yc0847上方压力在1330附近,利空的消息还没有完全消化,目前可关注压力位突破情况,不破压力均可操作空单,在数据公布前获利离场即可,预计晚间数据公布后行情波动的涨跌幅或许会达到30-40美金,根据近期走势,下方1310是我们的强支撑,如果数据公布后行情上涨,那么我们现价多单直接追进去,目标利润1340附近。



  育诚原油解读:



  近期在中东局势以及需求的提振下,原油可谓了来了一波节节攀高的走势,美布两油双双创本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且,还在不断的攀升,就目前原油短线指标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技术指标显示,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的,布林带张口也是逐渐向外扩张,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金叉向上运行的,但三线均运行在超卖区,我们也是需要防止晚间的EIA数据会来一波大逆转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显示粘合运行的,红色动能柱也是微微放量的,综合来看,目前慢涨的行情还在继续,我们重点要上方的阻力来操作EIA数据,本人建议,只要不破上方的阻力,那么晚间的EIA数据,我们就直接可以大胆做多,如破位,那么我们就需要去做空了。



  育诚空单解套:



  由于今晚加息,黄金一反常态,单边上涨,相信追空操作的朋友们不在少数育诚V*,yc0847被套点位应在1310,1315,1320此类区间类,对于具体点位,育诚也不太清楚,只能按区间给出意见,空单被套的朋友育诚依目前行情只能权你们先行锁仓,这是目前最稳健的操作方法,锁仓后依行情走势进行减仓,确保因突发情况,来不及操作,导致资金再度受损,减仓后顺势操作,拉低均价,降低爆仓风险,等待美联储加息数据公布,如若你找不到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害怕进场,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导致套中套,最终形成天地锁,可与育诚取得联系,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育诚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对您资金的一种负责表现。




  育诚寄语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不要在行情让你左右为难的时候进行交易,那样既委屈了资金也糟践了自己,在一个值得出手的地方,即使躺着中抢,也要姿势漂亮。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本文由赵育诚(官微:yc0847)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