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悠远:3.19黄金坐等破13?后续会持续发力。
前言: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但平庸一定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其实投资市场也是面对人生,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可以乘船。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

消息面:410.jpg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开始进行为期两日的会议,预计会进行今年来的首次加息。“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已有所预期并消化了这一因素,所以我坚持自己的预测,即包括黄金在内的贵金属将呈区间波动走势,除非真有意外的事情发生,”由于市场认为这次升息25个基点基本已成定局,所以关注焦点是美联储决策者的“点阵图”是否会预测今年升息四次。他们在去年12月的政策会议上预测今年升息三次。对于本周的金价而言,一切都取决于美联储是鸽派加息还是鹰派加息。假如美联储呈现鹰派,将刺激美元走强,并导致金价测试关键的支撑水平。

鲍威尔即将迎来他成为美联储主席后的第一次升息,在各种疑问中有一个尚未回答的问题最为醒目:他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是否可以让美联储升息的次数多于市场预期?从他的言论以及他1月被确认为美联储新任主席以来美联储同事们的发言来看,这样的疑虑有些夸大:鲍威尔可能根据经济形势的变化做一些微调,但仍将和他的前任耶伦一样,采取逐步温和的升息策略。

从与美联储官员以及分析师的谈话来看,新主席最大的关切莫过于尽可能长地延续美国经济复苏。目前的经济复苏是历来最长的一次。但鉴于美国经济潜力增强的信号传来,或许意味着政策收紧周期会持续更长时间,利率升得会比原先认为的更高一点。

剧情回顾:o.jpg

上周四黄金日线录得收跌以一根较大实体阴线报收。日图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开口,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欲有与MA10均线交金叉之势,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缩量之势,KDJ三线交金叉朝下发散运行,进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综合来看,虽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的临近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势能。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那么下周操作上来看的话,悠远建议还是以反弹高多为主。

个人建议:

金价目前已破1320,1315关口,1310关口也跌破,静待企稳;下一步预计会直接考验1301/02百日均线的支撑,若该水平失守,金价料跌破1300大关,进一步走向熊市。短线上看,大阴收线之后,黄金的趋势理所当然继续顺势看空,不仅仅是技术面上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技术面上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美联储加息预期持续打压金价走跌,因此黄金后市趋势可能会涨,有人就会说按道理是持续跌啊,但是悠远不这么认为,短期下周操作上反弹做多为主,后市重点关注1310-13美元的阻力。做多可以考虑突破1313的时候进场,目标1320,有胆量,就有产量。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悠远寄语:7.png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亏损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就是悠远老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