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3.17周线收官黑天鹅复苏,原油黄金白银操作分析

何氏论金:3.17周线收官黑天鹅复苏,原油黄金白银操作分析

昨天已故,何须去感叹,今天已来,何须来惆怅,而明天未至,又何须担忧。没有经历过,就敞开胸怀去拥抱,已经经历过,就沉下心来去回忆,正在经历的,就全力以赴去投入。人生的阅历和财富来自于每一个阶段的精彩瞬间,而不应胆怯去放弃,不应困难而退缩。成者王,败者寇,总比碌碌无为浪费生命有意义。有时候,成败就在于你选择干与不干之间。

再来谈谈美联储加息后市场的表现,本次加息无疑是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导致美元大跌、全球股市甚至出现了上涨的情况,这是何氏论金都没有想到的。何氏论金认为,本次美联储加息实际上起到了降息的作用。

原本我与市场上大多数投资者一样,认为本次一定会加息,谁曾想,美联储的这次神补刀让得我们大跌眼镜。我相信这种效果也不是耶伦所想要的,或许正因为如此,美联储会因此在今年多加息几次,何氏论金诚挚的希望下次加息别再让我们大失所望。

何氏论金个人认为:未来的黄金在价格上还会上涨,因国际对金银市场可能构成风险的多项“警报”目前已解除,比如债务上限到期、荷兰大选、脱欧法案、日本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等。这些都给黄金白银的稳步上涨带来了支撑,在昨日黄金暴涨近30美元之际,白银也不甘落后,涨幅一度超过3[%]。今日要防止的是市场的短暂回调,但是大的趋势还是看涨,黄金白银还会稳步上涨,所以说中长线契机来了。

何氏论金3.17原油、黄金、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

原油:原油上周破位大跌以来,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双十字收盘将行情从极弱带回到多空拉锯的震荡局面,日内行情观点,本周EIA公布之后,油价小幅度探底,最低试探48.15一线,之后站上48.2一线再次震荡上行,昨日最高49.62,美盘后回落最低48.44。这样的一个箱体震荡,我还能怎样说,区间内去操作,直到破位走出方向。本人晚间建议先关注49美元的突破情况,上方压力49.8—50.0,下方支撑48.51—48.8美元。

黄金:从四小时线来看,金价多次试探下方低点1195-97支撑后未能成功下破,受美联储加息影响多头大举反攻,阳柱拉升至目前高点1233,成功打开布林上轨空间,布林上轨延续向上开口运行,中轨继而向上运行1212,均线呈多头排列发散,5日-10日均线保持金叉之势向上运行,5日均线开始弯腰走平运行,10日均线防守1223昨日回调低点附近。MACD红色柱能持续放量,STO处于超卖向下修复运行,短期格局来看属于多头强势,下方阳柱拉升放量,回调入多顺势而为。上方关注1235阻力,下方关注1220-22支撑。

白银:美元的回落导致了银价的暴涨,而且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5日均线向上拐头,KDJ向上发散,多头占据优势,而且市场已经预期消化了最近的利空消息,短线白银的确是看多的。但从收线上来看,昨日收得上影线较长的阴线,说明上行动能不足,日间更是震荡下行,下方支撑看5日均线,上方压制看布林带中轨。何氏论金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张口,k线从上轨回落,而且5日均线向下拐头与MA10交死叉,KDJ向下发散,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价格有测试中轨支撑的意味,所以日间建议关注4小时线中轨与上轨区间,操作上高沽低揸即可。

何氏论金3.17原油、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48.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49.50,破位上轨压力继续持有;

2、上方50.00一线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49.20。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23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到1220美元,目标看到上方1229美元;

2、建议在123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到1236美元,目标看到1224美元附近。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7.15美元附近做多,目标17.5,默认止损即可。

2、建议17.5美元做空,目标17.3美元,默认止损。

(文章建议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建议请咨询何氏论金本人。)

何氏论金——写给彷徨的投资者朋友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6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3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我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何氏论金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帮助大家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笔者何氏论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最近金融市场在历经变革,而能抓住机会的总是小部分人,也是能够赚到钱的那部分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