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3.24黄金遭滑铁卢,原油黄金白银止盈操作附解套

何氏论金:3.24黄金遭滑铁卢,原油黄金白银止盈操作附解套

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就如同你看到了笔者何氏论金的文章,加到了笔者,跟着笔者操作一样。相同的道理,你认可了我的实力,何氏论金就能带你赚钱。今日虽然何氏论金只带客户做了三四单,但是每单都是止盈单,都赚到了五、六美元,我们做单的目的是什么,是赚钱,稳健操作而不是盲目的追单,并且还要让你学到在这个市场叱咤风云的技术,如果你没有这些,或许就是你亏损的原因。总结本周,笔者何氏论金带客户做单几乎单单止盈,跟上操作的客户至少获利三、四十美元以上,这些你们都可以搜索笔者何氏论金本周文章查证。原油、黄金、白银止盈单布局,具体操作建议的可联系笔者何氏论金本人。如有套单或投资不理想的朋友亦可联系笔者何氏论金进行专业解套,带你翻仓止盈!

3.24黄金遭遇滑铁卢,暴跌解析

印度黄金需求2016年下跌21%至675.5吨,创下世界黄金协会(WCG)最大的年下跌数量。下跌的原因是印度此前发布了废钞令,使得印度的流通现金大幅下滑。现金是印度主要的交易方式,因此对黄金零售造成很大打击。不过有迹象显示印度的需求在复苏,2月黄金进口同比增长逾82%。虽然印度看起来利好黄金,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中国的需求依然十分低迷。最好的假设是人民币继续贬值,从而推高中国对黄金的投资需求。目前来看黄金的后续走势还不明朗,看多和看空的预测也比较接近,而亚洲的实体需求可能会成为打破平衡的力量。

何氏论金个人观点:本周四晚20:30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较前一周意外增加,但仍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为连续第107周维持在该关口下方,创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表明就业市场仍然紧俏,接近充分就业状态;此外四周初请人数均值录得下滑,这意味着3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料将强劲。

3.24原油技术分析

昨晚EIA数据利空,但油价并没有表现的很弱,再次下探了笔者何氏论金一直提的47位置,但没有破位,只到了47.09的低点,在凌晨快速的拉起,而这一次的拉升也在预估当中,压力或者多空的分水岭在49.70,这里如果破位了,那么这一次的筑底就真正的成立,而47.50下方有参与做多的,其实博的也就是这个位置的成立,原油目前的行情还是继续看反弹,下方47不破则看上方50,破位则另作安排。上方阻力看50,下方第一压力看47,第二压力看到46。操作上何氏论金建议高沽低渣。

3.24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47.8附近可小幅做多,止损到48.1,目标看到49,,重点关注50一线阻力;不破位,下看压力位47美元。

2、原油48.3附近附近做空。下看47压力位是否破位,破位可回调补多。

3.24黄金技术分析

晚间,黄金上升之后回落,又回落到1248附近,给出的多单在1250上方已经止盈出局,我早在文章中就指出过,1253阻力位置是很关键的,破位了要么来一个顺势上涨,要么回调拉升,等待下次上涨。从4小时图方面而言,此次回调比想象中要快的得,4小时的小五浪已经走完,但并不意味着大级别的上升就结束,中期的上涨没有改变。上方阻力依旧看向1255,下方压力看到1239。

3.24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43附近做多,止损到1239,目标看到1246,大方向看到阻力位1250,破位可小幅加仓做多;

2、黄金1246.1附近做空,止损到1247,目标看1240,关注压力位1239。

3.24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大趋势来看还是看多,现在黄金已经比较接近1255高位,白银才17.5左右位置,比前期高点18.5差了1美金,这个差距是非常大的,上周加息暴涨后回踩17.2再拉升,这周回踩17.3上升,现在价格随着黄金的上涨有了一定跟随,但力度和延续性都没有完全体现出来,所以白银小回落何氏论金建议仍然继续做多进去,下方压力位还是看向17.3-17.2区域附近,止损设置到17.6,目标17.3;上方阻力位依然看向17.8,止损设置到17.4,目标17.8。只要黄金不结束反弹,哪怕周尾去回踩确认支撑,只要白银的涨幅不被吞没,我觉得白银就还有大量多单的机会。白银区间操作可在17.30-17.7之间。

3.24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压力看17-16.9,17.6附近可做空,止损到17.6,目标看到17.3;

2、上方阻力看17.8,破位可追多,止损到17.4;

(以上文章建议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建议可询问笔者何氏论金本人。)

投资需正确,解套更需专业

如果你一直在那里亏,发现苗头不对,老师技术不行还不走,你还等着天上掉馅饼吗?很多朋友说老师告诉我不要经常换平台,换多了不好,我想说的是平台只要保证正规,资金安全就行,重要的是老师怎么带你操作。很多投资朋友就是想多赚点钱,结果可想而知。我还发现一个比较让我意外的现象,有的朋友找到我说每次他的老师喊完单就不见人影儿了,反而是自己每天都在盯盘,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睡,结果发现根本看不到利润,倒是熬夜熬了不少,早起贪黑的做单。

如果你想解套,笔者告诉你,不要浪费时间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只有一种解套方案的策略了,具体解套策略可以直接咨询我,笔者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我虽然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但是会用我认证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获利。

致投资者——

盈利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成功需要贵人指引,但有导师的人不多;成长需要不断学习,但会学习的人不多;盈利的路上需要准备,但是有准备的人不多;投资的路上需要付出,但懂得付出的人不多。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并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最后说一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人才能做对事,成功是必然的,因为做出正确的选择才会成功,何氏论金等着你做出正确的选择,实力为证,无畏检验!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