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4.14特朗普再度搞事,原油黄金白银预测附解套

何氏论金4.14特朗普再度搞事,原油黄金白银预测附解套

  

  不会开车或者刚刚学会开车的朋友上路我们称之为马路杀手,何氏论金觉得这几天特朗普简直是黄金杀手,两条特推引发黄金白银原油暴涨翻仓两倍,昨晚上又说美国及盟友如果有必要的话将会对朝鲜采取行动,金银油瞬间下来了,就如我昨天在朋友圈说的,如果说特朗普还是个大商人,那么他的推特如何发那都是他的自由,但是他似乎忘了他现在是美国的现任总统,美总都代表了美国未来的政策,决定这其他国家的生死,美国总统可不能这么任性了。

  

  尽管目前美国军力强大,但朝鲜半岛的地缘紧邻中俄两个大国,且朝鲜自身也有核武的背景下,如果不能第一时间的快速解决,那么后面的事情会变得很麻烦甚至有可能将战事扩大化,所以在此背景下,地缘局势至少在短期内都将影响市场的下一步走势过程,各方面的态度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油市的两份重磅报告!多头最关注的数据:减产率又有几何?

  

  周三、周四,原油市场的两份重磅报告相继出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国际能源署(IEA)的月度报告。作为原油多头最关注的数据,OPEC的减产率究竟表现怎么样呢?两份报告均表明,3月OPEC原油减产执行度为104%。

  

  昨天,OPEC在月报中表示,3月OPEC减产执行率达到104%,沙特3月减产执行率为113%,卡塔尔为120%,安哥拉为176%,IEA在今天的月报中指出,3月OPEC减产执行率达到104%,自减产协议生效后,截止目前平均减产执行率为99%。报告还称,沙特3月减产执行率为126%,卡塔尔为160%,安哥拉为168%,三国连续两个月带头OPEC内部执行减产。

  

  “第一季度全球原油库存或略微增长了,”IEA表示。虽然这可能令人意外,因为OPEC实施了减产协议,但这反映了该组织去年末的原油出口飙升。经合组织34个成员国第一季度的原油库存增加3850万桶,至约30亿桶,抵消了新兴经济体的库存降幅。

  

  IEA将今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约10万桶/天,下调幅度1.4%,至每天130万桶,受经合组织原油消费以及印度和俄罗斯经济活动突然减缓影响。IEA周四称,在近三年的供应过剩之后,全球油市接近平衡,因为一些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的减产行动抵消了发达国家长期以来的需求下滑。

  

  原油行情分析后市走势预期

  

  原油隔日在EIA数据录得下降的情况下油价不涨反跌,54关口阻力位的压制这是何氏论金在之前的文章分析中就提及过的,企稳看二次上涨反之看回落,隔日EIA利多都未能协助油价突破上涨54,证明此关口的压制是有效的,那么接下来的走势中多头很有可能要告一段落了,此位置或许也将成为近期油价的一个新的转折点,当然目前还不能轻易的下结论,至少何氏论金个人认为短期内54下方压力还需测试认证,至于走势究竟是震荡还是回调还需接下来走势的配合检验,但是个人认为上方空间短期而言已经十分有限了,手上持有中线多单的朋友建议53关口分批出局。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收阴终结四连阳,隔日的阴线给我们提了个醒,收阴恰逢是在EIA利好的背景下,虽然这种行情在以往的走势中也多次出现,但是这次的时机与节点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简单,算是给多头一个警告,所以我们需要警惕这次收阴发出的信号,技术面上看日线上目前MA5均线依然提供良好支撑,但是MACD指标上似乎有见顶迹象,所以操作一定要谨慎;四小时价格暂行跌破上行通道,隔夜失守布林带中轨线支撑,无法在53关口上方建立优势,后市还有可能会迎来下跌,所以笔者建议可以尝试高位做空。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反弹至53.1附近做空,止损0.5,目标52.5;

  

  2、52.3附近做多,止损0.5,目标53.

  

  黄金行情分析后市走势预期

  

  技术面方面,上方需要关注的第一阻力位于日线图方面连接1389---1345形成的下行趋势线的压制,随着行情的运行,昨日反弹已经靠近了次趋势线附近的阻力,大致位于1290附近,但是鉴于周线图大阳线,以及日线图的反弹格局较为明显,预计此阻力位在多头格局之下料不会有多大的阻力,下周需重点关注能否接力进一步的向上测试1300整数关口位置以及1320到1330区域,操作方面下周一可顺势小幅回落小时图的支撑1280附近顺势来跟进。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回调1280美元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看1292美元;破位先看1305美元;

  

  2、触及1305美元空单,止损3个点,目标看1284美元;

  

  关于多空单被套应该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住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

  

  1、首先套单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资金亏损,如果不及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血本无归;

  

  2、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因都是血汗钱),不砍又怕继续涨。同时套单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

  

  3、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由于每个平台点位不一样,何氏论金这里也不好去给什么具体的解套策略,如果你有单子在手上没有出,或者是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大可以来找何氏论金,相信凭借我在市场这么多年的经验以及我的专业,我有这个能力帮你把单子以最小的亏损解救出来!

  

  何氏论金,高级金融分析师。经历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得了的广泛认可!交易金融市场多年累积,拥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擅长黄金,白银和原油中长线以及短线操作和技术分析;对K线及均线系统,指标结合的实践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拥有属于自己的实战操作方法,操作座右铭:择机而入,顺势而为,谋定后动,落袋为安。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