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4.17黄金高开喜迎千三,黄金周一操作分析附解套

何氏论金4.17黄金高开喜迎千三,黄金周一操作分析附解套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

  

  今日早间黄金行情高开,正如何氏论金在周评的文章(文章可查,无须质疑)中所说,这是为了迎接1300关口的到来。在何氏论金的文章中早就指出,近期行情波动较大,想要跟上操作的可以找到何氏论金,何氏论金会在实盘操作中实时指导。如果你还想赚钱,在这个市场挽回损失就请你行动起来。也许你还在犹豫,也许你还忧心忡忡,但我肯定知道你彳亍不前的原因,找到我这些问题都将会迎刃而解。

  

  消息面解读:

  

  上周黄金市场可谓动力十足。自上周美国空袭叙利亚、美俄间关系紧张,到美国和朝鲜互相警告、美国向阿富汗IS控制区投下“炸弹之母”、朝鲜周末阅兵展示新武器,地缘政治紧张程度的不断升级对重燃黄金市场功不可没。而特朗普“美元汇率过强”的言论更是火上浇油。现货黄金在上探1288.64美元每盎司这一五个月高位后。因投资者对地缘政治风险愈发担忧,金价已经回升至去年11月来最高水平。2017年迄今金价上涨约12%。

  

  据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6日消息,朝鲜当天上午在咸镜南道新浦一带试射型号不详的导弹,但试射以失败告终,美国国防部随后也确认了这一结果。

  

  何氏论金认为:虽然朝鲜试射导弹失败,但这却让朝鲜半岛的局势得到了缓和,然而这一切并没有结束,在即将到来的法国第一轮选举可能会火上浇油。本周除了关注法国大选以外,还需要关注美联储褐皮书,欧元区CPI等经济数据。

  

  4.17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在避险情绪未消散前,不要冒险去想着空,宁愿把这波风险和利润打包送给别人,也不要自己去扛下来。虽然避险情绪的长期影响不足可能在触及千三前受阻回调,但是在并未消散的情况下,我们最保守就是回撤做多。就算看到空头,也不要轻易去做,如果实在要做,就请轻仓带好止损,获利就出局,没必要冒大不为而为之,这是何氏论金金一再强调的。周一黄金具体操作以何氏论金盘中指导为准!上方关注1300,若破位可轻仓补多;下方关注1285支撑。现在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何氏论金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和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

  

  4.17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290-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300,破位持有,上行不破1299则可在1299下方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94。

  

  黄金空单解套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所以你做投资时,如果你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带你!

  

  另外,何氏论金想要强调的是,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

  

  致读者:

  

  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如果你还未能走出现状,就请珍惜眼前人,何氏论金别的也不多说,只是不想再看到你们这样颓废!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