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反弹抄低需谨慎,6.20黄金操作附解套

何氏论金:反弹抄低需谨慎,6.20黄金操作附解套

在这场飙车般的起落中,无数人的命运就此突转,有人背上巨债,有人谨慎逃顶,有人巨富一方,也有人退出江湖。很多投资者,往往在大势已定,无可更改时才迟迟进场,却又在胜败未分的浑沌中提早离场,最后溃不成军了。缘分,还有时机,不是自动找上门的偶然,是带着恳切的盼望,做出的无数次选择。所谓的奇迹,是无数次毫不迟疑的放弃和当机立断,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方向要对,“风平浪静行好船”没有稳定的市场环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国际消息面解析——

自市场受美联储加息预期镇压开始,黄金价格下跌逾50美元。在美联储加息的大背景之下,金价出现了持续性的下跌行情,自1295美元一线下跌开始,黄金历经了英国大选,随后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英国脱欧谈判启动,市场不确定性依旧存在,等待行情利空出尽,黄金价格可能就会在目前的水平线上开启反弹。

何氏论金观点:只有在谈判双方谈不拢愤然离席,谈判破裂的情况下,黄金才会恢复期避险买盘,从而金价被推升至1260美元上方。需要在这场退欧谈判中出现“最糟糕的”情况来扭转金价的新下跌趋势。但这种情况似乎不太可能发生,且英国人对英国退欧的担忧很大,尤其是英国退欧将导致欧元区解体的担忧。总的来说,英国退欧谈判还不足以让金价上涨。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

技术面上看,黄金价格此轮的跌势可能会延续到1230美元附近,日线中,金价已跌破百日均线,行情下跌暂时减缓,但空头趋势不变。短期内关注1240支撑情况,MACA指标继续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KDJ指标呈现聚拢趋势,金价行情空头小幅减弱。本周由于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预计对上周的加息有所看法,出现鹰派论调的结果大有可能,在消息面不断的刺激下金价或将下行。今日操作思路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关注1240,上方关注1250。

黄金操作建议:

1、1246-1248附近做空,目标看1240,止损3美元;破位看1238。

2、1240不破,上方回调做多,目标1250,止损同上。

3、因行情随时间而波动,具体操作请以何氏论金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由于市场解套方法过多,何氏论金总结出以下解套方案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资金量来解套,合理的控制风险。把握不准点位,看完过后还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私聊何氏论金本人,我会在与你的沟通中给出合理的解套方案。

1、被套1257-1264附近朋友,如果行情有所反弹,何氏论金建议直接多单出局或者在走高至1254附近直接出局,目前来看,黄金走势仍然偏弱,考虑到部分投资者的资金情况,大家可以按照何氏论金的思路来解套;

2、1264-1270被套的朋友,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下行,那么何氏论金建议有回调就先减仓,然后补仓空单;无回调就直接损单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损失挽回!

3、在1270上方点位被套的朋友,这已经属于深套了,我建议你们及时联系何氏论金本人解套,我会根据实时仓位风险率来帮你分析,给出一套合理的解套方案。由于目前黄金趋势还是看好空头,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何氏论金建议各位朋友及时解套,避免后市行情出现变故,导致资金损失过大。

文/何氏论金

——声明:未经本人许可,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