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找到套单源头,以不变应万变6.23黄金操作解套

何氏论金:找到套单源头,以不变应万变6.23黄金操作解套

聪明的穷人智商很高,但财商太低!财商和智商不同,智商有天生的成分,而财商则需要后天学习提高。只有通过学习,掌握必要的理财知识,才能知道什么是操作技巧;如何掌握投资方法;如何顺利地在投资市场稳健获利。但是,如果缺乏知识,尤其是缺乏财商的话,那么投资路上很可能会遭受巨额损失。正如何氏论金特别欣赏的一位金融大师罗伯特清崎在《富人的阴谋》一书中所说:“今天,你不需要本金就可以挣钱,也可以在转瞬间损失掉一辈子的积蓄。这既是知识也是金钱的含义”

投资市场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部分人缺乏对市场的分辨度。而市场也会给出一些错误的信息,例如前期市场的千三观点基本就是误导市场走向,如果你在近期的行情中出现较大亏损想必也是在高位一条路走到黑,说到底是老师实力问题;何氏论金常说投资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要及时思考总结,不要一昧的盲从;如果近期你经常做单不顺,面对大数据行情总是把握不准、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和何氏论金聊聊。

消息面解读——黄金想要打破僵局,避险支撑必然不能少。就目前市场的情况来看,中东局势纷争不断,IS恐袭愈演愈烈,这些糟糕的形势重新推升了市场避险情绪,黄金价格也趁势反弹。但是鉴于避险情绪的时效性,金价仍有可能冲高回落,所以避险能否持续升温是黄金结束跌势的一个重要的外部条件。

黄金近期经过连续性的暴跌之后,多次试探1240关口之后止跌反弹,可见该位置支撑比较强势。同时,经过短期的盘整修复之后隔日黄金在偏阴局势下小幅收阳,空头趋势暂且得到遏制,至于是“诱多”趋势还是“筑底”时机到来市场看法颇为不一。不过1240关口已经是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正处于一个多空转换的关键点,好在金价目前暂时脱离该点位,后期的走势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近期,总有一些投资者朋友找到何氏论金,说自己的单子被套了,问波折有没有办法补救,是割肉还是继续拿着,等行情反弹在出掉。对此,何氏论金想说的是,你们在做单子之前有没有想过这个单子做进去会不会赚钱?有没有发现?有没有分析过行情的走势?如果哪一种你都没有想过,那我只能说你的投资过程很失败。因为你只会盲目的做单,出单,根本就没有想过后果。这个时候我觉得你们应该去找你们的老师仔细的问问,如果你们的老师连这最基础的知识都没有教过你们,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你们的老师不是一个专业的老师。何氏论金所带的每一个客户入市操作之前都会了解这一基础知识,如果你们还不明白如何做,你们可以联系何氏论金本人。下面何氏论金根据以往的套单原因结合出几点解套方法供大家参考解套,看完的朋友还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尝试着联系何氏论金本人,我会在与你们的沟通中为你们勾画出一套属于你们的解套方案。

套单原因:

1、被套的原因必须弄清楚,是行情没有把握好,还是操作方式不对,这些都是你该考虑的事情!

2、套单的严重性你得了解,套单了你的资金就被套住了,你就没有机会在进行操作了,难道不是吗?没有操作机会,那就是没有获利的机会。

3、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

针对以上套单原因何氏论金给出以下几点解套方法:

1、最笨的方法就是割肉,这种方法一般不推荐,因为这样亏损会相当的大。不过如果是遇到那种的确是在顶部做多,底部做空的,或者行情一直不利的情况下,直接割肉也是可取的。

2、如果是满仓操作的被套,可以加点钱进来作为风控资金,但一定要保持风险率在120以下,最好是110以下,这样保险一点,等回调了再适当割肉。满仓被套可以出一半作为流动资金进行周转,用赚来的盈利抵消亏损的,同时也可以用这部分资金进行锁单。

3、锁单。如果发现自己下单方向错了,建议一是马上止损,建议二是立刻锁单。锁单比较考验技术操作。就是做相同数量方向相反的单,这样保持亏损始终只有那么几个点。比如做多10手被套,马上做10手空单,在低位空单出货,回调多单出货,这样损失就很小很小。但是这种方法有个缺点,就是低点和高点不好把握,这个需要有专业老师指导。

4、被套的单不用管他,锁着不用动,每天继续正常交易。这种方法就必须保证账户里面有多余的钱。被套的最好只有一半的资金,剩下一半可以作为流动资金继续操作,用赚来的盈利和被套亏损的相对比,如果亏损不多了,就可以解套了。

— —本文由著名黄金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撰写,未经本人许可,请勿转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