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黄金空单务必解套6.23周线收官,黄金如何操作

何氏论金:黄金空单务必解套6.23周线收官,黄金如何操作

最近行情波动一直都是挺大的,何氏论金也说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可是当行情波动时你有没有抓住?有时何氏论金都会替你们在想: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没抓住?为什么这么大的行情你们还在亏损?所有的投资者都说在这个市场是能挣到钱的,可是那你挣到没有?你有没想过为什么你没挣到?原因是什么?或许这些问题你们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也许你们跟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亏损,只是在操作中总是感觉自己在套单、锁单和爆仓中度过吧!挣的少亏得多也许是你的常态,其实有时候你们真的该找个人来给你总结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如果你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老师帮你,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不妨找何氏论金聊聊。
消息面解读——隔日黄金价格终于终结了连日暴跌的行情,最终金价在1240美元企稳并且录得小幅上涨的行情,虽然涨势较弱但至少给市场带来一丝宽慰,何氏论金此前也谈到过,1240美元是近期黄金最有可能反弹的点位,不仅在于技术面上的分析,同时也在于近期发生的一些消息面的指引,都按时黄金即将止跌回调。周四开盘后,黄金价格持续扩大涨幅,从1245美元开始直接上破1250美元,涨幅已经快要逼近10美元,这就已经暗示了黄金已经打响多头反击战。而今,黄金昨夜凌晨再次从1246点位附近展开反击,至此已到1253.6附近,这足以说明黄金已经到了反弹的时候。

何氏论金hslj258观点:在经历了大半个月的下跌之后,黄金价格似乎终于走出阴霾,回顾今年以来的黄金下跌行情,持续时间都在半个月左右,再加上如今市场已经从美联储鹰派言论中冷静了下来,对于美联储急切的步伐表示担忧,再加上市场避险情绪的卷土重来,才造就了当前黄金价格的大涨。不过虽然如此,目前黄金尚处于反弹的初期,金价虽然突破了1250点位,但在未突破1260美元压力位前不可掉以轻心,谨防空头的逆转。随着下方支撑的不断增强,逢低做多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

日线级别来看,黄金触及1240一线后,日线三连阳,至少对于短线来说形成支撑看涨的态势,四小时线昨日回踩前期重要阻力位,随后再次延续反弹的走势,使得短线多头更加稳固,本周的周线收线情况至关重要,目前仍然是收阳,若今日站稳1255上方,则黄金周线收阳有望迎来新局面,并且,大级别自1122-1214-1240的趋势线支撑,目前仍然有效,形成看涨的势头。四小时线震荡走高,短线消化阻力后,仍有进一步走高的态势,所以日内的操作思路不变,回落逢低多为主,短线关注下方1248/124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50-1252附近做多,目标先看1258,止损3美元,破位看1260。

2、1258不破,下方回落做空,目标1248。

黄金独家解套策略
1、在1260上方套多单的朋友,在轻仓情况下何氏论金建议在1252下方补多单,上方看1258一线获利即可出局,重仓的朋友先减仓,重点关注1258一线破位情况。

2、在1248一线支撑博取的多单,可先持有,黄金目前波动区间在1250-1260,等待反弹1256一线出局观望,看1258破位情况,若未能强势破位,建议适时布局空单,赚取利润。

3、锁仓的朋友何氏论金建议可在低位支撑出局空单,后反手加仓多单,拉低均价,首看上方1258一线,如多单被套可直接出局,如果存在高位多单,后市看1264压制破位情况,破位则继续持有,被压制则减仓小损出局。

— —本文由著名黄金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撰写,未经本人许可,请勿转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