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黄金暴涨新高突破是终点?8.18黄金操作附解套

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何氏论金老师的建议只能赚一时,学会操作的思路你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的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套单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割肉,用好了就是工具,用得不好那就是杀人见血的利器。投资路上你拥有我,我拥有你,我们就会走的更久远。

三大因素将影响黄金后市走势

首先是特朗普政策: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就风波不断,特朗普推行的政策也是一路坎坷,从医改到税改,无一不是触目惊心,再加上近期多名官员自动离职,不得不使美国民众怀疑特朗普的政治领导能力。目前市场对特朗普接下来的新税改法案信心减弱,因为该法案对提高财政收入缺乏的是具体措施,未来特朗普还将去完善这些措施,若解决不了,将会再度加剧美国人民的疑心。

其次是9月缩表计划:坦白来说,9月缩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是,虽然美联储官员此前强调缩表不会对市场产生严重影响,但这也只是安抚市场信心。若缩表计划启动,美股等一系列债券金融资产将会全线下滑,若美联储对缩表计划没有把握好分寸的话,金融市场将会爆发一波大震动。

最后是欧银决议政策的不确定性: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今年秋季将会进行讨论购债计划,但与他说的“欧央行没有讨论退出宽松政策,目前仍需要维持相当规模的宽松”,这与其言有所矛盾,欧元区经济增长回升,若还要保持目前的宽松政策会将导致经济发展过热。因此,欧银政策会议也需要我们重点关注。

何氏论金个人观点:总的来说,无论是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还是9月缩表计划、又或者是欧银决策会议,这些对于黄金来说无一不是利好支撑因素。因此,能否在这波利好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就是重中之重。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呈现一个震荡走势,日线最终以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朝上呈现强势上行,金价目前已经成功突破上轨压力1296,macd金叉高位震荡,多头动能放量,sto勾头向超买运行,日线维持看涨,笔者不建议直接追多,因为虽然虚破了前期日线双重顶部1296一线压制位,但是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延续,更多的是因为大量空单止损盘出现导致价格出现小幅破位,所以暂时不考虑追多,还是回撤后再介入多单。4小时来看,亚盘金价日内阻力1290-1292下方震荡,临近欧盘开盘突破1292一线突破高点惯性上涨至1297一线,下方支撑在均线MA5和MA10粘合位1287一线,macd同样高位金叉多头放量,sto勾头向超买运行,4小时同样维持多头走势,操作上何氏论金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具体操作以何氏论金实盘指导为准。

当前,黄金多头力量有多强这是众所周知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还有空单被套的人,那就让人费解了。出现这种情况我相信有两类人:一、刚如市场不久的新手,简单来说就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这类人往往经常自己操作对行情的判断不是很准确,也经常会出现重大亏损;二,入市场已有一段时间,且还有老师指导,这类人出现亏损,特别是在这种看多的情况下无非就两种原因:1、老师趋势判断错误,这是最致命的一环,也是大家容易亏损的时候;2、老师说会回调到某一个调位然后做多,结果想当然的自己先做个空再做多,其实这个没有病,问题出在自己没有想过后果,倘若行情不回调直接涨上去,自己做多空单不就是在送钱吗?这种情况出现在你们身上大有人在,不是一个两个。我们做单需要根据行情来做,不是想当然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这样的结果只能吃大亏!

今天单子被套的人不在少数,大多人都会认为回调做多,实际上部分人自己则先补了一个空单进去,这不就证实了何氏论金所说吗?想必你们还在漫无目的的四处找老师,然而我想说的是,你对自己的老师信不过,对找到的老师也是信不过,怀疑实力,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你的性情很是浮躁。每一个找到何氏论金需要帮忙的朋友,我都会尽心尽力的去帮助他们,然而结果是遭遇冷眼对待。作为老师我很是心酸,这就好比那句老话:好心当作驴肝肺。何氏论金遇到这事不是一次两次了,但作为老师我可以不去计较,但是我希望投资者朋友注意这句话:你们套单了自己无法解套,这是你们有求于人,不是别人有求于你,摆正好你自己的位置,这样你才会得到你所需要的帮助,否则只会吃闭门羹。找到这个老师不满意换下一个,下一个老师不满意还要换,如此下去,你在这个市场中还怎么赚钱,你的单子怎么解?最好的行情都这样错过了,盈利在何方?需要帮助的人自然会找到笔者寻求帮助,我很乐意为他们效劳,当然,如果你在看过这篇文章过后深有感触,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探讨近期的行情。总结自己被套的原因,这对你们来说有利而无一害。

此文由黄金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撰写,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如果近期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经常缩水,那么你可以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我会在与你的沟通中为你答疑解惑,解决你目前遇到的所有难题。

文/何氏论金

2017-8-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