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10.23美联储换任之际黄金开盘续跌,操作分析解套

许多事我们预料不到,同样也有许多的行情我们会把握不住。一条路要走多远的路程,走多久,恐怕你自己都不清楚。多少风雨,走过之后再去回首,一切都已不寻常。万千事,亦不能都尽如人意,不管你是家财万贯还是贫寒至极,都会有各自的烦恼。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人生,潮起潮落,有过高峰就会有低谷。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今日行情分析不容错过!

黄金在近期消息面的影响之下,金价的反复较为频繁。目前的强势回调行情几家欢喜几家愁,就比如当下的行情争议也是一样的非常明显,但是在何氏论金看来黄金目前的走势已经是接近反弹的起点,但是因为之前的大幅下跌使得当下的走势仍然是空头走势,从大周期来看,黄金目前的下跌受之前1306一线强势下跌的影响仍在延续,而多空力量的对比在当前来看仍然是参考1260一线的上涨来确定的,原因也就是因为1260是确定性的拐点,而1276一线的反弹则受制于均线压力仍然是止步不前,一直延续此前的跌势不变,高位收出大阴线之后一路下跌已经成为市场的主要基调,另外受制于外部美元的压制也是一大因素,美元受美联储换接班人以及税改的预期影响,目前的美元已经开始持续反弹的走势,在预期兑现之前这种走势将一直延续下去。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上周五以震荡收尾,不过整体上依旧走弱,因美股及美元双双上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四阴夹一阳,整体围绕在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整理,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持平运行,目前有缩口迹象;均线系统位于k线上方向下发散压制金价,日线上黄金走势偏震荡下行。而4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始开口发散运行,金价开始寻找方向,而早盘开盘延续跌势,一度下探1274一线,方向已经很明确。那么日内我们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了。具体操作以何氏论金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73-74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279-80;

2、建议1280附近做空,目标1270。

黄金解套:近期处于多事之秋,行情趋势愈来愈明显,那么这对于被套的朋友来说可能不是一件好事,也许你正在为自己的单子被套而着急,正四处找文章寻求帮助解套,那我可以告诉你,看过那么多文章你收益最多的是什么?最后还是不能解套,随着时间的推移导致点位越套越多。如果你真的需要解套,需要帮助,我的建议是不要在网上找那些千篇一律的文章,因为那样对于你来说将是毫无意义的,你可以直接找到何氏论金本人,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此文由黄金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撰写,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如果近期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经常缩水,不妨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我会在与你的沟通中为你答疑解惑。

文/何氏论金

2017.10.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