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12.29多空有轮回行情饶过谁,黄金空单被套锁仓解套操作

黄金XAUUSD为何上涨不跌?行情回顾;年底第三波中线操作布局获利了结;如何以正确方法做单;黄金一路上涨缘由是什么,后市行情怎么看;黄金涨个不停,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黄金空头为何如此颓废,空单被套锁单亏损严重怎么办?;1290下方空单怎么办,还有机会出局吗?年末中长线单子怎么跟上操作;黄金会上千三吗?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年底第三波中线操作布局获利了结:

就在本周开始,何氏论金老师的团队年底获利已经出局,我早就说过,只要资金量足够的朋友,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时机。今日是2017年最后的一个建议日,日、周、月、年四线收官,料想行情会以令人满意而结束本年的操作。本周行情单边上涨,也许在这年底行情甚好的一个星期的利润抵得上你一年的辛勤付出,对于资金量不是太大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我们团队对于小资金也有独特的短线操作布局,利润一样可观。看得再多不如亲身体会,你需要的只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金融这个市场上,每一个认真做交易的人都应该被善待,但不得不承认合作的重要性,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2018,新的一年,新的操作,新低中线布局,行情再次面临1300关口,我期待你的到来。

如何以正确方法做单:

在大家猜测何氏论金做单的方法前,何氏论金请大家回顾一下近期的行情。行情虽然大体上走了一个单边上涨的行情,但不是一涌而上,而是上冲的过程中伴随着短暂的回调蓄力,虽然回调空间不是很大,却也给足了机会。回忆何氏论金之前所给的单子,每个单子做的都是有理有据,而且做多必然做在较低点,抓回调必然做在压力位高低,什么是做单,就是这样,根据行情选择着入点,点位精确思路明确趋势正确,利润就能完全抓在手中。

黄金一路上涨缘由是什么,后市行情怎么看:

近段时间何氏论金表示黄金还是比较强势的,自1236触底反弹在过去半个多月的交易日已经累计反弹59美元了。在美联储12月加息和特朗普税改尘埃落定之后,黄金近期上演“利空出尽”的大行情,黄金大幅度走单边。不过,黄金的利好或许还没有完全体现在价格走势中,特朗普税改会推升美国通胀率,这或将促使更多美国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通胀,而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可能正在形成新的长期上升趋势。昨日的波动其实并不大,但是温水煮青蛙的慢涨走势,还是破位1295的关键阻力,最高触及1295.3附近,由此来看,千三关口在即,黄金难免不会不去冲击一下高点,完成上一次没有完成的梦想。距离上一次冲击1300刚好一个月左右,若本次1300还未有效突破,何氏论金认为有必要进行一次高空布局,元旦过后黄金必将会面临着一次深度回调,初步回调先看1285附近,何氏论金这么说不是没有道理的。欲知更多关于后市的操作,可单线何氏论金与之共同探讨。

黄金涨个不停,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4小时上,价格不断的沿着MA5均线上行,布林带上轨也是持续向上开口,一直保持着还有空间的趋势,目前4小时依旧是众均线按顺序排列向上发散的走势,不过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有些向内勾头粘合慢线的迹象,能量柱方面也是有些缩减,不过价格依旧还在刷新新高,重要支撑点在MA10均线1290一线,虽然有能量不足的迹象,但是操作上还是跟着大趋势回落做多为主。小时线上,布林带上轨开始缩口,MA5均线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能量柱有些增强,不过近几日小时线级别的回落相当有限,小时线虽然每天早间都有双死叉形成的迹象,但是价格一直没有跌破布林带上轨的位置。综合分析,随着美元不断的下跌,金价不断的向上冲击,大小周期都不断呈现破位上涨的走势,随着价格不断的上升,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担心会回落,但是大趋势不可逆,这种行情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越恐高价格就会越高,相信近期不断做多单的朋友,都收获不小。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近期行情多空反复,抓不住行情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且想要跟上何氏论金团队操作指导可私信何氏论金本人。文章发布,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请以何氏论金实盘实时指导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1:1293附近做多,目标1298-1300,止损1290;破位看1304。

建议2:若1300未有效破位,何氏论金建议激进者可在1300下方采取中短线高空操作,目标1288-1285,止损1302。

何氏论金:黄金空头为何如此颓废,空单被套锁单亏损严重怎么办?

最近,找到何氏论金的朋友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现在手中的空单怎么办,话不多说,何氏论金现在就来说说空单在手该如何解套:1、如果有在1285-1286附近追空的朋友,不用着急,行情大涨必有回调是何氏论金一直以来认可的规律,仓位资金足够的朋友可以在1293-1300补仓空,可以继续持有待行情回调到1285-86附近可以盈利出局。2、1280-84一线进场的空单,在1290上方补仓空拉低均价,回调即可保本或盈利出局。3、如果还有1280下方的空单,且资金足够,我建议持有但我个人不建议硬抗,可在上方进行补仓,因为何氏论金下周是看回落的,上方的压力在1300,行情一旦突破这个再想回落就要做好长期被套的准备,套的更深的或者即将面临爆仓风险的朋友可及时联西何氏论金本人解套。策略终究是策略,具体怎么做我们还需要根据实时行情来操作,一纸黑字谁都会写,行情是不是这样走也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控制风险减小损失。由于各位投资朋友的操作平台以及套单点位不一样,何氏论金在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解套方案,若有需要,我希望你能够带着诚意以及你的套单截图来与何氏论金沟通,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为你安排合理的解套方案。

近期由于元旦到来,市场交易较为惨淡,行情走的也颇为惨淡,操作上大家还是要记得带好止损,越是这种平稳的行情,就越容易发生大波动,套单的可能性也更大。临近周尾,若是行情小,宁可一天不操作也不要把自己给套进去,若你出现这种情况,请私信何氏论金进行解套,若你把握不准行情可跟上何氏论金的操作。

此文由黄金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撰写,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如果近期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经常缩水,那么你不妨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我会在与你的沟通中为你答疑解惑。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