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1.6非农黄金多空对对碰,后市解套操作如何避免套单

黄金为何暴涨暴跌?非农利多,后市空单解套;非农不及预期,美元遭遇暴击,黄金趁势反弹;黄金非农拉升,后市黄金如何操作?XAUUSD还会不会涨?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如何炒黄金才能赚到钱?怎么操作才能避免套单。如何做才能减少亏损。

本周的行情圆满结束,非农的大起大落,震荡着无数人的心灵,此时此刻已是夜深,如果你这个时间还在看帖子,这就证明一点,你今天的单子亏钱了或者你的单子还被套着,说实话,今天非农的行情挺大的,如果你认真的关注过何氏论金近期的文章,你就不会出现这么大的亏损。任何投资市场都是一样的,我们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当你还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心,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何氏论金,你之前不是在做投资,而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金钱而已。这一段时间以来,跟上何氏论金及团队操作的朋友止盈不断,虽有小损但那不值一提。至于带客户赚钱赚了多少钱,何氏论金也不想计算了,太多了,想了解的可以去看看近一个月以来朋友圈的内容查证,实力就在这里,一切只为实战盈利。

行情回顾:

国际黄金周四(1月4日)亚盘开于1312.70美元后,金价持续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305.30美元之后,金价“v”型反弹,多头不断慢涨上攻,录得日内高点1325.88美元后小幅回落,收盘1322.20美元。今日开盘1322.54,平开低走,目前来看,行情已回落纠正走势。

非农不及预期,美元遭遇暴击,黄金趁势反弹

今日周五晚间21: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预约一次的非农数据,本次非农数据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14.8万,预期19万,前值从22.8万修正为25.2万。非农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上扬,并突破1320关口,刷新日内新高;美元短线下挫,并失守92关口。随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798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1亿美元。黄金受到支撑再次上涨至1322.6美元高点。美国劳工部表示,12月建筑业、医疗保健和制造业就业人数录得增加。过去的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0.4万。就业数据显示薪资方面呈现逐步改善的迹象,预测今年薪资情况将有所改善,美国正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何氏论金认为,因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美国12月就业增速放缓幅度大于预期,但1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小幅回升,这将进一步支持美联储在今年3月加息。

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这份非农报告最大的亮点:美国薪资增速显露上升的迹象。何氏论金认为,随着特朗普实施税改,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将加快,美国劳动力市场将继续收紧,薪资增速有望逐渐上扬,并带动通胀上行。此前,美联储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指出,如果美国财政刺激措施导致通胀上行压力增大,美联储可能短期内会加速收紧银根。

何氏论金总结:虽然美国非农数据利多黄金,但黄金近期的涨幅已经完全透支了黄金的上涨动能。何氏论金近期的文章中也一直强调黄金大趋势看涨,但黄金近期上行动能也是不足的问题,并且虽然新增就业人数叫低但美国失业率一直维持在十数年低位,这也足以支撑美国的就业。而从技术面分析无论四小时线还是日线,黄金上方一直面临的阻力依旧没有上破,综合来看也是黄金在非农利多的支撑下突然拉升,但也因为机构拉盘的原因是黄金突然暴涨暴跌。由此可见何氏论金下周依然看回落,空单持有者可择机出局,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联*系本人。

黄金非农拉升,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从日线上来看,目前已经打破均线MA5的支撑,回到了布林轨通道之内运行,日线上短期防守我们接下来看均线MA10的支撑,上方关注布林上轨的阻力,日内若是触及均线MA5下方,那么短期内触及MA10的可能是很大的,毕竟近期上涨力度的表现也是过于强势,若是真正的开始走回调,那么必须是力度够大才能修复前面的汹汹涨势。4小时上,昨日欧美盘连续走出5根阳线,将价格重新拉至布林带上轨的区域,MA5均线和MA10均线也再次形成金叉向上,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不过布林带三轨处于缩口状态,虽然上轨轻微向上,但是区间并没有打开,建议不要盲目追多。尾盘关注上方1325的阻力,下方关注1312的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详细了解行情走势请联西何氏论金。

非农利多黄金大起大落,多、空单如何解套

套单,是我们永远避不开的话题。就拿近期来说,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何氏论金,说是最近亏的很严重。刚接触一个新的老师,刚开始操作还能小获利。接下来每天都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套,做了一个空单,行情涨一点就进多单,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一周下来好像每天都在重复这些和盈利无关的操作,这样的情况相信在你们身上发生的不在少数。每天单子拿到凌晨2-3点甚至停盘,身体累不说,结果并未看到利润,资金反而在缩水,一周5天的交易,有3天单子都是持仓过夜的。

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那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若真的不甘心于亏损请你学会改变。何氏论金一直都在提醒投资者朋友,投资一定要谨慎而行,找到一个真正帮助到你的老师很重要。那么对于需要解套的朋友来说,我建议你找到笔者,我会根据实时行情以及你套单的点位和资金情况来为你制定解套方案。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与其苦苦寻觅不如现在就学会选择。一条路不一定非要走到尽头,这个过程注定布满荆棘,有人半途而废,有人坚持到底,而在何氏论金来看,我认为我们量力而为就可以了,你有多大的能耐就能干成多大的事,没有必要非要弄得精疲力尽,这样对自己没有好处。我们做投资也是一样,每天不一定非要像别人一样赚的盆满钵满,我们只需要每天做的自己满意就可以了,根本就不需要做很多的单子,盈利即可。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撰写,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如果近期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经常缩水,不妨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我会在与你的沟通中为你答疑解惑。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