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2.26黄金暴涨十多个点,你是顺利解套还是再次被套

黄金为何暴涨?黄金被套怎么办?空单被套?多单被套?后市黄金还会涨吗?出现亏损怎么办?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何氏论金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黄金为何暴涨十美元?后市还会涨吗?

“通俄门”调查传出新消息,在一定程度上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给黄金多头构成支撑。据消息报道,美国法官要求对特朗.普前竞选助手盖茨进行封闭式听证会,并拒绝了前特朗.普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有关修改保释条件的请求。特别检察官穆勒提出对马纳福特及盖茨进行新一轮有关税收和银行欺诈的起诉。穆勒在起诉书中表明,在盖茨的帮助下,马纳福特曾进行了3000万美元的洗钱活动。此外,美国与俄罗斯、朝鲜的关系也吸引了市场的关注。

另一方面,美国国防部负责核.武.器及dao.dan防御政策的副助理部长索弗周四表示,美国担心俄罗斯在增加非战略核.武.器储备。索弗称:“我们看到了俄罗斯的战略、演习,不得不需要对此作为回应。”而朝鲜方面表示,美国和日本近期开展综合防空及dao.dan防御训练,属于破坏朝鲜半岛和平的“军事挑衅”行为。何氏论金认为一系列的避险事件危机的爆发可能会使黄金反弹的力度加大,从而使黄金价格进一步的上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五最低跌至1325附近一线,并未攻破1320整数关口,周五盘市场也是在这样的支撑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1332美元附近,日线最终收得带有下引线的小阴,从周线上来看价格虽没有收过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中轨的密集压力带,但目前来看下行的动能不足,倘若反转后周期指标配合上探,那时在低位做多最佳机会也就到来。

4小时上,金价反弹1332美元一线遇阻布林中轨一带,好在收于1320美元上方,布林整体维持下探,MACD指标交于金叉上扬,只是需要动能柱放量,从4小时上来看谨慎去追空。周五早间金价自1332美元开始回撤,但力度不强,速度不快,说明空头趋势较为疲软,下方下探空间有限,所以何氏论金认为在周五多头拉升背景下可继续维持看涨,锁定区间以低多操作为主。再从小时线上看MA5,MA10,MA20均线指标粘合走平,本周行情不会太小,并且再加上下周是非农周,周五会公布美国二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并且从本周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月率均录得下滑,所以本周周上破的概率较大。所以综合来看,重点关注下方1316-1320一线重点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40一线阻力,突破可看至1352,1360。近期行情比较大,抓不住行情把握不准点位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且想要跟上何氏论金团队操作指导的可私信何氏论金本人。文章发布,内容仅为个人观点,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请以何氏论金实盘实时指导为准!

黄金单子被套,亏损不敢做单怎么办?

最近很多来找我的朋友,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亏损了很多。现在对这个市场,离场又不甘心,留下继续拼搏还有着各种担心,甚至一些好的机会都不敢去做,眼睁睁看着挣钱的机会溜走。何氏论金在这里给朋友们讲一讲,亏损之后,该怎么办。

做单心态切记不可与情绪混淆,新的一次投资,不管你之前是赚了还是亏了,抛掉所有的坏习惯,改变所有阻碍赚钱的隐患,忘记过去,从头开始。一些市场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总是沉浸在以往盈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是极其危险的。无论过去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是变幻莫测的未来,每一单新投资的结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在我带过的上百位客户中,有亏损有获利的,有翻仓的,他们亏损与盈利的唯一区别就在于执行力,如果你能够严格执行,良好配合,盈利是必然事件,如果你自己带着分析而来,朝三暮四,同时咨询很多分析师,想寻求个统一思路,我能够理解你,但是我作为一名资深分析师有着多年的经验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想获利很难!因为你被众多分析师的建议所左右,无法判断谁对谁错,最后就会导致你做单错误。找到何氏论金,你就能找到你投资的导向灯,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此文由黄金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撰写,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抄袭。如果近期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经常缩水,那么你不妨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走在投资前沿的我,一直都想为你排忧解难!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