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3.1伦敦金今日还会跌吗?黄金多单锁仓该怎么操作

3.1隔夜伦敦金为何暴跌?美联储主席鲍哥到底讲了些什么?3.1后市伦敦金行情怎么看?美联储今年会加息几次?3.1伦敦金今天该怎么操作?多单被套怎么办?今日有什么数据影响黄金?3.1伦敦金多单怎么解套?3.1亏损严重不敢做单怎么办?如何跟上何氏论金老师操作?何氏论金投资心得。

行情从来没有重合的K线,只是有相同的走势,当错误发生,一定要积极去应对,而不是抱怨对错,事情已经成为定局,关键在于如何去处理危机。遇到困难不要去抱怨,多想想解决的办法,做个积极阳光的人,你就会发现自己会越来越幸运。有些事情,既然发生了去抱怨也没有意义,只是徒增烦恼,有些事情,总是幻想而不去实施,那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想在思考,做在行动。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何氏论金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何氏论金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认真的去对待,不管你现在是套单了,是刚进入外汇市场一片迷茫,还是前面做的不如意,都可以找我聊聊,成功来源于把握机会。

黄金持续低位震荡,鲍威尔讲话余威未散

周三市场仍在消化周二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的证词,他对美国货币政策发出了较为鹰派的腔调。鲍威尔暗示今年有可能会有4次的小幅加息,从三月份开始。其言辞对金市,股市和美债形成压制,转而提振美元。

而昨日美盘,现货黄金一度受到巨量买盘的提振刷新日高至1322.41美元。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32一分钟内成交543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推动黄金短线拉升4美元,但随着美元的持续走强飙至五周高位,金价很快冲高回落。

何氏论金个人观点:随着3月加息逐渐逼近,何氏论金认为多头的无力反弹是迟早的事,即使有短暂的冲高,那也不会持续很久。综合以往的加息事实,大多数情况下行情都会走一个走预期卖事实的趋势,所以何氏论金认为,在加息之前,任何一个高位的空单布局都是可行的。近期行情波动较为频繁,把握不准进场点位的朋友可以联系何氏论金。如果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的朋友还没来得及解套,或者想要跟上何氏论金的操作,请尽快联系何氏论金。机不再失,失不再来,机会就这么一次,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今日重点关注:初请风暴来袭,核心指数PCE如何指明方向?

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最受瞩目的一份数据。21:30美国将公布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预计年率维持在1.7%,月率从0.2%涨至0.3%。作为美联储观察通胀的核心指标,该数据的表现将是预测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的重要指引。PCE物价指数自2009年以来一直徘徊于美联储目标通胀水平2%以下,但周二鲍威尔在国会作证词时表示美国经济前景强劲,通胀率将会升至2%的目标。如果今晚的数据表现超过预期,将增加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有助于美元再创近期新高。另一方面关注晚间21:30的初请数据。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

昨日黄金行情走动整体盘整,走的缓慢,日内波动7个点左右,说是这么大的波动其实实际走的也不过4到5美元,晚上是因为砸盘才导致行情上冲了一下,不过并没有持久,在当前这种情况下,黄金想要再次冲高就必须得有强力的支撑,否则行情只会走加息预期下跌。那么今日黄金怎么操作呢?首先,我们先关注1320这个位置,昨天行情一直试探的也是这个地方;其次,我们关注下方1308-10,这是我们前期的支撑位置;最后,总体思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操作以何氏论金实盘指导为准!!谨记:严格带止损。近期行情波动较大,动辄就是二十多个点,把握不准进场点位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联系何氏论金。如果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的朋友还没来得及解套,或者想要跟上何氏论金的操作,请尽快联系何氏论金。

黄金单子被套,亏损不敢做单怎么办?

最近很多来找我的朋友,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亏损了很多,被套得很深。现在对这个市场,离场又不甘心,留下继续拼搏还有着各种担心,甚至一些好的机会都不敢去做,眼睁睁看着挣钱的机会溜走。何氏论金在这里给朋友们讲一讲,亏损之后,该怎么办。

做单心态切记不可与情绪混淆,新的一次投资,不管你之前是赚了还是亏了,抛掉所有的坏习惯,改变所有阻碍赚钱的隐患,忘记过去,从头开始。一些市场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总是沉浸在以往盈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是极其危险的。无论过去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是变幻莫测的未来,每一单新投资的结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在我带过的上百位客户中,有亏损有获利的,有翻仓的,他们亏损与盈利的唯一区别就在于执行力,如果你能够严格执行,良好配合,盈利是必然事件,如果你自己带着分析而来,朝三暮四,同时咨询很多分析师,想寻求个统一思路,我能够理解你,但是我作为一名资深分析师有着多年的经验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想获利很难!因为你被众多分析师的建议所左右,无法判断谁对谁错,最后就会导致你做单错误。找到何氏论金,你就能找到你投资的导向灯,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何氏论金投资心得:

何氏论金一直都在坚信,跟对的人或团队,做对的事情。在投资路上,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你的操作技术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或团队带你!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在你为投资赚不到钱而苦恼,为套单而悲伤,为割肉而心痛,那我只能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还有我。

本文由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编撰,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资金经常缩水,那么你不妨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我会用我多年的投资经验帮助你挽回损失。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