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3.2三月加息后市黄金依然看跌,黄金今日怎么操作

3.2隔夜伦敦金为何暴跌暴涨?美联储主席鲍哥到底讲了些什么?美特又搞事?3.2后市伦敦金行情怎么看?美联储今年会加息几次?3.2伦敦金今天该怎么操作?多、空单被套怎么办?今日有什么数据影响黄金?3.2伦敦金多单怎么解套?3.2亏损严重不敢做单怎么办?如何跟上何氏论金老师操作?何氏论金投资心得。

为何跟着我做单的朋友处于盈利中!跟我有接触的投资朋友都知道我一贯的操作思路和风格:仓位安排得体,什么仓位做什么单,顺应趋势操作,在关键的支撑位阻力位进场,思路清晰灵活,做稳定投资,步步为营。那么一个没有计划的人,中奖也会被别人计划。真正影响交易利润的,是自己的心态,与运气无关,行情来时不犹豫,仓位盈利时不贪恋,有时候投资心态比技术更为重要,要亏得起也要拿得住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理解这句话,我相信有人在是实盘做单中会感受到。因为无知,所以无惧,永远要记住,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时,行情来教育你。交易忌讳慢半拍,近期我布局的中线单都在不断的给大家创造收益,操作不如意的朋友不妨与何氏论金一起交流,沟通得安逸,沟通得稳健,愿你后期操作势如火苗,点燃整片星空。

周四黄金为何暴涨暴跌,后市黄金怎么看?

昨日受美国通胀数据和鲍威尔发言影响,黄金盘中一度下挫20美金,测试1300大关,随后快速反弹至1315美元/盎司附近。从日线看,金价处于下跌趋势,不断创出近期低点。目前黄金多空面临激烈争夺,如果有效跌破1315美元,则很可能会再次下探至1300美元附近。何氏论金认为,黄金昨日跌至斐波那契回调线50%位置出现反弹,目前价格已经反弹至1315美元/(斐波那契回调线61.8%位置),者今日需重点关注该位置争夺,如果继续反弹则上方目标看1330美元;如果继续下跌,则很有可能会跌至1300美元,进而跌至1286美元(斐波那契回调线32.8%位置)。

另一方面,欧元走弱也会给黄金多头带来风险。本周末有两大政治风险事件将拉响欧元区警报。周日,意大利将举行大选。根据目前民意调查数据显示,各个政支持率接近,这意味着可能形成“悬浮议会”的局面,届时意大利总统恐怕不得不出面咨商各派组成大联合政府,最终可能出现类似于德国大选后政府“难产”的情况。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近日警告称,意大利大选令他感到担忧,金融市场或因选举结果受到巨大冲击。除此以外,周日还将迎来德国社民的组阁投票,假如该员投票最终否决组阁协议,这将给德国新一届政府成立带来极大困难。如果周日这两大政治事件中的任何一件出现令人失望的结果,本已摇摇欲坠的欧元恐将进一步暴跌。

何氏论金后市看法:当前的行情走势早已步入3月加息的步伐,从高位1361到1321,再到1342,从1342到昨日的低点1304.8,一波又一波,100多个点的波动,此轮行情近似乎走完,不过日内公布的各种经济指标均向好,意味着美国经济正在继续增长,对美元形成提振,也给了美联储加息的理由,尤其是通胀指标稳步上扬,随着三月的加息周期的开启,黄金受到相当大的压力。从地缘政治方面来看,目前敏感地区均波澜不惊,黄金暂无支撑。所以黄金短期来看还是高空思路。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

日线来看,从图中可以看出,目前高位M下跌形态考验颈线位1305一线得失,虽然昨日出现破位下跌,但是被多头反弹快速收复,因此目前重点依旧需要关注此区间得失。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日K线昨日收取下引线较长小阴柱,说明下方买盘支撑依旧强势,不过从趋势来看,大趋势下跌格局依旧未变,操作上而言传林认为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4小时方面来看,下方触及布林带下轨支撑位之后,大阳柱强势拉升试探中轨压制位,同样下方成功站稳5-10日均线上方,大阳柱拉升之后整体回调力度弱势,底部金叉上行,MACD卖盘量能柱缩量,因此从4小时方面来看,金价短期依旧有继续反弹的力度,操作上我们也继续等待反弹之后做空!综上整体而言:大趋势空头格局不变,下方继续关注颈线位的支撑位破位,操作上继续反弹做空为主!谨记:严格带止损。近期行情波动较大,动辄就是二十多个点,把握不准进场点位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以联系何氏论金。如果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的朋友还没来得及解套,或者想要跟上何氏论金的操作,请尽快联系何氏论金。

黄金单子被套,亏损不敢做单怎么办?

最近很多来找我的朋友,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亏损了很多,被套得很深。现在对这个市场,离场又不甘心,留下继续拼搏还有着各种担心,甚至一些好的机会都不敢去做,眼睁睁看着挣钱的机会溜走。何氏论金在这里给朋友们讲一讲,亏损之后,该怎么办。

做单心态切记不可与情绪混淆,新的一次投资,不管你之前是赚了还是亏了,抛掉所有的坏习惯,改变所有阻碍赚钱的隐患,忘记过去,从头开始。一些市场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总是沉浸在以往盈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是极其危险的。无论过去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是变幻莫测的未来,每一单新投资的结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在我带过的上百位客户中,有亏损有获利的,有翻仓的,他们亏损与盈利的唯一区别就在于执行力,如果你能够严格执行,良好配合,盈利是必然事件,如果你自己带着分析而来,朝三暮四,同时咨询很多分析师,想寻求个统一思路,我能够理解你,但是我作为一名资深分析师有着多年的经验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想获利很难!因为你被众多分析师的建议所左右,无法判断谁对谁错,最后就会导致你做单错误。找到何氏论金,你就能找到你投资的导向灯,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何氏论金投资心得:

何氏论金一直都在坚信,跟对的人或团队,做对的事情。在投资路上,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你的操作技术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那么就找一个有能力的人或团队带你!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在你为投资赚不到钱而苦恼,为套单而悲伤,为割肉而心痛,那我只能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还有我。

本文由分析师何氏论金独家编撰,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资金经常缩水,那么你不妨与笔者进行沟通交流,我会用我多年的投资经验帮助你挽回损失。

文/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