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氏论金:5.17黄金高空布局已获利,多单被套快爆仓怎么办

摘要:5.17黄金为何陷入震荡,后市还会涨吗?多单被套怎么办,锁仓怎么解套?5.17黄金今日如何操作才能挽回损失?加息预期对黄金有什么影响?新手如何正确的投资黄金?美联储加息对黄金有何影响?美朝关系决裂会促进黄金上涨吗?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还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加息预期来临,黄金还会上涨吗?

近期美元强势蹿升、风头不减,周二公布的“恐怖数据”更是助长了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在美元的打压下,黄金跌破1300美元的支撑,至今仍在千三关口下方徘徊。

自年初以来,黄金与美债利率、通胀预期的相关性有所背离,但最近这种相关性又重新恢复了。当前美债利率和美元存在的持续上行的倾向,令金价承压;而黄金跌破1300美元关口也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尽管黄金市场已经超卖,但黄金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何氏论金个人观点:目前黄金暂时止住跌势,多次下探至1286位置后回升,但被压制于1295一线以下,维持震荡偏若的走势。何氏论金认为后市行情仍将维持弱势走低,目前的行情已经开始走加息预期,至于这一波跌势什么时候结束目前还不得位置,我认为1290-1300区间将会是再一次布局中线单子的机会,在这里需要布局中线,中长线的朋友可以来咨-询何氏论金,在短线操作上把握不好进出场点位或仓位朋友及时与何氏论金沟通,如果你有不同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调整思路顺势操作,精准空单再次止盈

今日周四,经历了周二的黄金跌势之后,昨日金价盘中继续弱势调整,开盘1290后亚盘时段温和反弹至1293一线后于欧盘企稳后维持反弹走势,刷新日内高位1296.7后承压回落,且在盘中跌破何氏论金一直强调的1293后加速跌势,美盘后黄金刷新新低,晚间最低至1286一线,而后反弹承压1292后二次回落企稳1287上方位置,收盘于1290附近,日K线收取阳十字星。

黄金实盘指导方面,虽然何氏论金确实在周二1311短线多单在1307损失掉,但是昨日的操作上何氏论金及时做出了合理的应变,周二日线大阴杀跌,这是极弱单边格局,昨日金价反弹1296一线遇阻回落,跟何氏论金盘中预期一致,先反弹修正再跌,盘中给出的1296现价空,到达1288一线止盈出局。今日和昨日早盘行情基本相似,都是先走反弹,在1295一线受阻回落,何氏论金早间通知在1393附近进场空单,目前为止行情已经破及1388,短线空单先行获利出局。可关注何氏论金早间文章分析《何氏论金:5.17黄金日内反弹继续做空,多单解套在线攻略》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

昨日行情并未有太多的波动,自周二行情下破千三直至昨日低点以来,行情维持在1286-1296区间盘整,目前从行情趋势来看,行情有继续向下的风险,上方短线阻力1296,下方支撑可看至1285。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若上方阻力弱势突破不要急着追多,高点可补空,依旧可以高空获利。操作中注意风险控制,带好止损。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何氏论金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1300上方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本周的单边行情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是机遇,对有些人可能是噩梦,有的人翻仓有的人爆仓,这就是现实,每次爆仓之后都会有很多朋友找到何氏论金,开口就问老师:老师,我的单子被套了怎么办?1322的多单还能出局吗?对此我只能默默的说一句‘早知现在,当初干嘛去了’。何氏论金老师常说操作风险第一位,没有控制好风险,你就算前期有再多的利润也没用,你终究会还给市场。总有人喜欢走捷径,一旦方向看准,就开始满仓操作,我不知道这么做的底气是什么?

那么对于本周做了多单的朋友我想大多数应该是被套在1300-1325之间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在千三破位的那一刻你们就应该明白趋势已经开始走空了,并且行情没有出现一丝反转的机会,这个时候你们拿着多单无疑是在做博弈。我想现在的被套的你们无疑是心痛的,特别是刚刚解套出局现在又再次被套的人,仿佛命运总在与自己做对一样。那么千三上方被套的多单怎么解套呢?现在行情维持在低位盘整,被套点位越少的朋友出局的机会越大,甚至可以在低位行情反弹的时候做一个多单,返回高位出局,目前上方1296-98有着明显的阻力,这里也是最好的出局机会;至于被套点位很深的朋友,我想很多人这个时候差不多锁住了单子,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建议你自行解套,市场上的分析师有很多,但是也难免有些技术不行的人混在其中,跟对人赢一生,跟错人毁一生,如果你认可何氏论金的实力,就带上你的持仓解套找到何氏论金,我会根据你套单的情况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何氏论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再多的花言巧语,在没有盈利可言的基础上都是空谈。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是盈利的根本。何氏论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此文由何氏论金独家编撰,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

文章作者:何氏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