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苏百瑞赢:股市周K线运用技巧有哪些?

周线剖析在股市中是很常见的技术指标,从字面上看,周K线就是一周的K线,以周一的开盘价为周线的开盘价,以周五收盘价做收盘价。一周内呈现的最高价就是周线最高价,一周内呈现的最低价就是周线最低价。


运用周线剖析时,有时会将它和日线分离。周线不像日线,日线反响的主要是短期趋向,而周线说的是中期趋向。当日线和周线同时发出买入信号时,那么这信号的胜利率将会大增。假如周线的KDJ和日线的KDJ呈现共振时,也是一个绝佳的介入信号。由于日线的KDJ灵活性太高,随机性强,所以发出一些不精确的买入信号,但是配上了周线KDJ可以中和掉一些不准备的信号,大大增加信号的胜利率。


但是,周线KDJ也有其滞后性,相比日线KDJ来说。当日线KDJ发出金叉进场信号时,周线KDJ还没有反响。等到周线KDJ发出金叉进场信号时,日线KDJ曾经金叉好几天了。所以,股价也被抬高了,此时买入等于增加了本钱微风险。倡议局部投资者能够在周线KDJ金叉成形之前入场。


周线也有背叛,而且比日线背叛要牢靠。单单看日线背叛是不能确认能否产生了背叛。假如周线图上的重要指标呈现了背叛,普通都是中级级别以上的背叛。这关于逃顶和抄底的投资者来说,能够提供很好的自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