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瑞赢证券咨询:庄家是如何出货的

庄家想要出货一只股票,是必定经过低吸、洗盘、拉升、出货四个阶段。但是固然只要四个大阶段,但是主力会运用很多头昏眼花的操作手法,让投资者每次都摸不到规律。

低吸阶段——当某只股票呈现一段时间的连续下跌之后,空方的动能根本上曾经耗费殆尽。接下来就是这只股票的短线反弹时间了,留意这个短线反弹阶段。这里庄家是会低吸一局部,但是低吸之后还会砸盘,砸出更多的低价筹码。

洗盘阶段——这段时间的庄家曾经充沛吸筹终了,手里的股票加上资金足够推进一只股票上涨了。但是它不会马上拉升,为了运用更小的本钱拉升,它此时会选择洗盘。将一些意志不坚决的投资者洗进来,以减少拉升之后出货的风险。主要的洗盘就是短期诱多,然后急速杀跌。或者长周期的重复震荡。

由于洗盘和低吸是能够同时停止,我们又将这两个阶段统称为减仓阶段。

第三个阶段就是投资者最喜欢的阶段,拉升股价。拉升的过程中,庄家会每天直接大封单拉涨停,让投资者的买入本钱增大。或者本人对敲拉升,左右手转换。实践上筹码不断在本人手中。

第四个阶段就是出货了。为了不让投资者发现大笔卖单,他们会运用多个证券账户小数量的卖。不知不觉中,散户以为股价还会上涨,结果就是跑进去接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