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苏百瑞赢:怎样选长线股票?

百瑞赢理解到很多人选股的时分并不明白本人要选的股是长线股还是中线股或者是短线股,这一点相当风险。下面详细的跟大家说一下怎样选长线股票。


  怎样选长线股票?


  选长线股的时分,最先思索的是该股的长期趋向向上,即该股的长期均线譬如120日线必需向上至少走平,否则不予思索。在满足了这个先决条件后再考察该股低位振荡筑底期间的成交量散布状况,累计换手率够不够,普通长线黑马底部换手率至少要200%以上,假如到达400%以上则更理想一些。同时底部振荡期间要有明显的庄家介入吸筹迹象,譬如缓拉急跌、涨有量跌无量等动作,这是怎样选长线股票的重点。


百瑞赢以为最后再思索该股的根本面,假如行业较差,重组时机大的优先思索,最好是流通盘和总股本也不是很大,同时财务担负也不宜过重。此外假如行业和科技沾边则更好。当然为了深化考察一只股票,还要关于其关联企业、股东持股情况、历年走势和大事、高管人员等多方面停止考察,这样才干更明白而深化的判别有哪些有利和不利的要素。


在上面这些要素都考察终了后,最后就是停止走势剖析,关于被选的股票将来走势停止预测,关键是将来的强阻力位和支撑位,将来可能呈现的几种走势,当走势呈现变数时相应的操作战略。其中怎样选长线股票最重要的一点是先要肯定本人有半年以上的持股耐烦,否则就不要提做长线的事了。这些工作都做完了,就能够寻求一个好的买点进场。


  关于怎样选长线股票,普通来讲,长线买点能够作如下思索,一是在股价上穿长期均线并企稳后进场;另一种是在股价无量回敲长期均线并企稳时进场,当然前提条件是长期均线自身是向上的。当然还有别的长线进场机遇可供选择,譬如低位箱顶的打破,次低位平台的打破以及慢牛吸筹后的无量深跌洗盘也都是很好的长线买点,在详细肯定的时分能够分离起来思索。


  以上就是百瑞赢怎样选长线股票的内容。最后提示大家的是:长线股离场的机遇是在股价远离长期均线的时分,譬如股价间隔120日线50%以上,也有可能是遭遇历史重阻力而不能有效克制的时分,更实质的则是发现庄家开端出货的时分必需长线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