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苏百瑞赢:三种风险操作让你亏损

一,逆市。逆市的意义很好了解,就是逆着趋向,反向操作。比方不断股票从20块跌倒15块,你觉得时机来了。这时分你只是动了心机,毕竟股票的下跌趋向还在停止。等到股票跌到10块了,这时分你觉得能够出手。买入之后,股票还在下跌。但是你不供认,觉得只是技术性调整。过几天就会恢复上涨趋向,但是股票还是不时下跌,上涨指日可待。

二,抗单。假如你下了一手多单。并没有及时止损,只是觉得等等股价会回来。于是你不断等啊等,等到最后完整套住,想出来都出不来了。

三,重仓。比方你有10万块,正常状况下都是以不超越6万块的本金来停止买卖。但是你不信邪,一定要10万块全仓操作。只需股价下跌一点,你便亏损很大。而轻仓买卖者可以随时止损,轻松出逃。

百瑞赢以为:各位投资者能够回过头好好想想。哪一次的大幅亏损不是由于上述三种缘由。基本找不到第四种大幅亏损的缘由。只需投资者躲避好上述三种操作,就能够更好的躲避风险。炒股的第一步并不是盈利,而是学会躲避风险,维护本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