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玑星:什么是技术回调?

第一、到达目的。有一个加倍取整的理论,这个办法在股市中还没有被普遍的应用,而一种理论在市场中控制的人越少,牢靠性就越大,所以,这是判别股票高点的一个好办法。简单的说,我们准备买进一只股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加倍和取整的办法结合起来用,当你用几种不同的办法预测的都是某一个点位的时分,那么在这个点位上就要准备出货。当然,还能够用其它各种技术剖析办法来预测。故当预测的目的位接近的时分,就是主力可能出货的时分了。

第二、该涨不涨。在形态、技术、根本面都要上涨的状况下不涨,这就是要出货的先兆,这种例子在股市中是十分多的。形态上请求上涨,结果不涨。还有的是技术上请求涨,但该涨不涨。还有的是发布了预期的利好音讯,根本面请求上涨,但股价不涨,也是出货的先兆;技术面决议了股票该涨而不涨,就是出货的先兆。

第三、正道音讯增加。正道的音讯增加,就是报刊上电视台、播送电台里的音讯多了,这时分就是要准备出货。上涨的过程中,报纸上普通见不到几音讯,但是假如正道的宣传开端增加,阐明庄家萌发退意,要出货。

第四、传言增加。一只股票你正在作着,忽然这个朋友给你传来某某音讯,那个朋友也给你说个某某音讯,又一个朋友又给你说某某音讯,这就是主力出货的先兆。为什么以前没有音讯呢?

第五、放量不涨。不论在什么状况下,只需是放量不涨,就根本确认是处置出货。

假如有了这些征兆,一旦呈现了股价跌破关键价钱的时分,不论成交量是不是放大,就都应该思索出货。由于对很多庄家来说,出货的早期是不需求成交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