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靠实力!小心行情虚的很!

一、涨停板复盘!热点题材分析
1、《次新股概念:002852道道全、300571平治信息、603577汇金通、603029天鹅股份、002810山东赫达、300616尚品宅配、603881数据港》
令哥点评:次新股是本次很强的热点、建议不要追高,等次新股回落,可以选择上市涨幅落后的次新股来做。
2、《一带一路:300103达刚路机、600970中材国际、000680山推股份、002302西部建设》
令哥点评:一带一路是2015年主流热点之一、当时龙头是中国交建、市场已经操作过的热点,他的持续性不是很强、一带一路相关个股都是大盘蓝筹股,熊市本来缺少资金,尤其是大盘股在熊市很难连续上涨。不建议追高。
3、《高送转概念:300611美力科技、002383合众思壮、002823凯中精密、300562乐心医疗》
令哥点评:《令哥看盘微博》早盘给大家分享友阿股份,本次我们一直做高实战概念,只要深圳指数及创业板指数不破30天均线,高送转行情有可能会延续、回调可以布局挖坑调整到位的高送转概念。不建涨幅很大的高送转。



4、《其他涨停
  胜利股份:大股东溢价近六成转让股份。
  长春经开:股权转让概念。
  中昌数据:重组并购云客科技。
棒杰股份:温州帮操作的庄股。
  中国国旅:国改+旅游。》
二、指数分析
1、上证指数安全线是30天均线!查看下图。
2、深圳指数安全线是30天均线!查看下图。
3、创业板指数安全线是30天均线!查看下图。
令哥三大指数分析:守住深圳指数及创业板指数安全线也就是30天均线,不破安心持股,若有反弹建议逐步降低仓位到3成。谨防三大指数迟迟不能创新高,谨防走出一山比一山低的形态,谨防均线系统粘合在一起,由原来的上翘、逐渐走平、谨防三大指数一旦失守安全线也就是30天均线,谨防新一轮下跌开始、谨防创业板继续探底1783点附近、谨防深圳指数继续探底9482点附近。谨防深圳指数及创业板指数断头铡刀出现


今晚最新

《令哥看盘正确使用赔三赚五方法二 回调重点留意高送转概念 谈股论金-狙击涨停2017-03-22直播 》视频 去新浪

令哥看盘
微博查看视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